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中兴推出圣诞节促销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04 10:51:19编辑:来源:

导读 中兴通讯为这个圣诞节带来了一系列令人难以置信的促销活动,其中包括您可以赢取电动汽车的促销活动。要参与并赢取两款电动汽车中的一款,您

中兴通讯为这个圣诞节带来了一系列令人难以置信的促销活动,其中包括您可以赢取电动汽车的促销活动。要参与并赢取两款电动汽车中的一款,您必须在任何参与活动的Coppel 商店购买可用于促销的型号的智能手机

在购买时和验证后,将向消费者提出三个常识性问题,如果他们回答正确,将成为奖励的赢家。

此促销活动有效期至 2023 年 1 月 6 日或售完即止,视供应情况而定,这可能因墨西哥共和国的每个州而异。查看参与活动的 Coppel 和 Coppel 加拿大商店。

另一方面,针对这一季,中兴通讯降低了不同设备的价格,例如可以在带有礼物的包装中找到的Blade A51和Blade A71。中兴Blade A52 Lite售价2499比索起,中兴Blade V40 Smart、Blade V40 Vita、中兴Blade V40和Blade V40 Pro等机型均有不同的购机赠品和特价。

同样,中兴 Axon 40 SE 也在发售中,并以赠送智能手表的包装形式提供。所有促销、折扣和产品均以购买时的供应情况为准。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