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WhatsApp可让您为个人资料照片创建头像

发布时间:2023-01-03 10:58:23编辑:来源:

导读 Meta 正在为 WhatsApp 带来可定制的头像,可以用作个人资料照片,使该服务与 Instagram 和 Facebook 保持一致。WhatsApp 上的头像

Meta 正在为 WhatsApp 带来可定制的头像,可以用作个人资料照片,使该服务与 Instagram 和 Facebook 保持一致。

WhatsApp 上的头像是您自己的数字代表,您可以使用它来代替您在消息应用程序上的真实照片。创建头像后,WhatsApp 会生成一组 36 个自定义贴纸,您可以在聊天中将其发送给朋友。这些贴纸代表了各种情绪和动作,根据您的心情为您提供多种选择。

“你的化身是你的数字版本,可以由数十亿种不同的发型、面部特征和服装组合而成,”WhatsApp 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说.

经过几个月的 beta 测试后,avatars 正式发布,显然它在 10 月份对一些 beta 测试人员上线了。这泄露了有关该功能的一些细节,包括头像生成类似于 Snapchat(或 Apple 的 Memoji)的类似 Bitmoji 的贴纸包。

Meta 将 WhatsApp 头像定位为将您的照片用作个人资料照片的绝佳替代方案,因此它“感觉更私密”。这家社交网络巨头发誓要继续推出对头像的增强功能,例如在未来为照明、阴影和发型纹理提供更多自定义选项。

设置您的头像,转到“设置”菜单,然后点击“头像”,您将在其中找到创建数字版本的选项。要将其设置为您的个人资料照片,只需再次转到“设置”并点击您的个人资料照片。选择“编辑”并点击“使用头像”。

同时,WhatsApp 正在开发头像的新功能,包括您和您的联系人可以使用您朋友的头像创建多字符头像贴纸。

但是,根据TechCrunch的说法,您目前无法将 WhatsApp 头像导出到 Facebook 或 Instagram. 同样,您不能将 WhatsApp 头像用作 Facebook 或 Instagram 上的头像。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