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如何在安卓上录制电话

发布时间:2023-01-03 10:58:23编辑:来源:

导读 想要了解如何从您的 Android 手机录制电话?你来对地方了。我每年测试一百多部手机,我在这篇文章中详细介绍了如何为每个主要 Android

想要了解如何从您的 Android 手机录制电话?你来对地方了。我每年测试一百多部手机,我在这篇文章中详细介绍了如何为每个主要 Android 手机制造商记录通话。

因此,无论您使用的是 Galaxy 手机、运行 MIUI 的小米手机、OxygenOS 上的 OnePlus 设备、OPPO ColorOS 还是 Android One,您都会找到有关如何开始使用的相关信息。以下是您需要了解的有关在 Android 设备上录制电话的信息。

您需要了解的有关在 Android 上录制电话的信息

在我们开始之前,有几点需要注意。在美国,通话录音只需要一方同意,但在一些州,通话录音必须双方都同意。法律因州和国家/地区而异,因此请务必在开始录音之前阅读您所在地区的相关法律。

大多数手机制造商过去都有自己的电话拨号器,但从 Android 11 开始,谷歌开始强制要求手机品牌将 Google 拨号器和 Android Messages 捆绑为默认拨号器和短信客户端。

唯一例外的是三星和华硕,这两个品牌除了在其设备上提供 Google 拨号器外,还继续提供自己的拨号器。也就是说,该功能在不同品牌之间的工作方式存在一些差异,因此我将根据每个制造商处理电话录音的方式进行分解。

如何在三星 GALAXY 手机上录制电话

三星在一定程度上是最大的 Android 手机制造商,它生产的是您今天可以买到的最好的 Android 手机。One UI 是 Android 上可用的功能最丰富的界面之一,最新的迭代 - One UI 5 - 包括现代 UI 元素和 Android 13 中的所有新功能。

所有 Galaxy 手机都默认安装了三星的电话拨号器,它可以让您轻松记录通话。你需要知道的一个警告是,通过 Wi-Fi 拨打的电话无法被录音,所以如果你使用 Wi-Fi 通话,你必须禁用该功能才能让通话录音在你的 Galaxy 手机上工作。以下是在 Samsung Galaxy 手机上录制电话的方法:

1. 使用拨号器拨打电话。

2. 在通话菜单中,点击操作溢出按钮(右上角的三个垂直点)。

3. 选择通话录音。

如何在三星 Galaxy 手机上录制电话

(图片来源:Android Central)

4. 您会看到一个录音横幅出现在通话时长计数器旁边。

5. 要结束录制,请再次点击操作溢出按钮。

6. 选择停止录音通话。

7. 您将收到访问录音通话的通知。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