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如何将数据从旧安卓手机传输到新手机

发布时间:2023-01-03 10:58:23编辑:来源:

导读 当需要从旧的 Android 手机切换到新手机时,您会希望确保所有数据都能安全传输。值得庆幸的是,Google 让您可以非常方便地将您的文本、

当需要从旧的 Android 手机切换到新手机时,您会希望确保所有数据都能安全传输。值得庆幸的是,Google 让您可以非常方便地将您的文本、通话记录、联系人、音乐和照片无缝迁移到您的新手机。

如何备份旧 Android 手机上的数据

在切换到新手机之前,您需要确保旧手机上的所有相关数据都已备份到云端。Google 会自动将联系人、通话记录、短信和设置(包括请勿打扰详细信息)备份到 Google Drive,因此您只需在初始配置期间使用 Google 帐户登录即可将所有这些数据恢复到您的新手机.

最重要的是,Google 自动备份的数据不计入您的 15GB 免费Google 云端硬盘存储配额,因此您不必担心存储空间不足。该功能可以备份通话记录、应用程序数据、联系人、设备和主屏幕设置以及短信。因此,在您换用新手机之前,查看这些数据是否已经在云端是有意义的。

注意:我们使用 Pixel 手机作为参考,但下面概述的步骤对于运行 Android 7.0 Nougat 及更高版本的所有最佳 Android 手机都是相同的。您始终可以在设置搜索栏中搜索备份以找到该选项。

1.从快速设置或您的应用程序中打开设置。

2.向下滚动到页面底部。

3. 进入系统菜单。

4. 点击备份。

5. 确保备份到 Google Drive的开关设置为开。

6. 点击立即备份,将手机上的最新数据与 Google Drive 同步。

专业提示:转到contacts.google.com以查看您以前手机中的所有联系人是否都已迁移到您的 Google 帐户。您在此页面上看到的联系人将是您新手机上显示的联系人。

备份数据后,您就可以开始设置新手机了。然而,在我们这样做之前,让我们确保您的照片和视频已备份到 Google 相册。

如何将照片和视频传输到您的新 Android 手机

Google Photos是一项出色的照片和视频备份服务。它无缝备份数据,具有精细的共享控制,并使用设备上的机器学习自动对面孔进行分组。您可以以原始画质(拍摄时的画质)保存您的照片和视频,或选择存储空间保护程序,这样可以在缩小尺寸的同时保留相同级别的细节。

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照片不再提供无限上传;一旦存储空间用完,您将不得不购买Google One计划。也就是说,这是从 Android 手机备份照片和视频的最佳方式。将数据备份到云端后,您就可以从新手机和网络上访问您的照片和视频。如果您尚未设置照片,请按以下步骤开始。

1.在您的手机上打开Google 相册。

2. 点击屏幕右上角的头像。

3. 选择照片设置。

4. 选择备份与同步。

5. 确保备份和同步的开关设置为开。

6. 确保备份模式设置为高质量。

这里的所有都是它的。将照片和视频安全备份到 Google 相册后,您就可以开始设置新手机了。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