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WhatsApp的新更新您将可以在没有互联网的情况下发消息

发布时间:2023-01-01 11:31:46编辑:来源:

导读 WhatsApp终于开始向所有用户推出稳定版的多设备功能。此功能在beta版中已为部分用户提供了很长时间,现在正在引入稳定版。现在,即使在互联

WhatsApp终于开始向所有用户推出稳定版的多设备功能。此功能在beta版中已为部分用户提供了很长时间,现在正在引入稳定版。现在,即使在互联网中断后,稳定版WhatsApp的用户也可以在他们的主要智能手机上使用桌面。

Meta拥有的即时通讯平台WhatsApp宣布,正在为WhatsApp网页版和桌面版推出该应用程序的新版本。通过新的更新,您的主要设备将不再需要互联网连接来访问该平台。

除此之外,WhatsApp还宣布新功能将于3月面向所有iOS用户推出,4月份面向Android用户推出。

WhatsApp的新多设备功能将如何运作?

每台设备都将独立连接到WhatsApp。这种联系将通过端到端加密实现,同时保持相同级别的隐私和安全性。

该即时消息平台还承认,一些用户在WhatsApp网页和桌面上安全加载消息时面临延迟,并正在为此改进应用程序体验。

然而,在推出WhatsApp多设备支持后,许多功能将无法使用。其中包括WhatsAppWeb上的链接预览、链接设备上的实时位置查看、跨设备更好地同步已删除的聊天、广播列表、发送和接收消息到您自己的号码,以及从手机向链接的设备添加贴纸包。包括跨设备同步。

如何链接WhatsApp多设备:

在您要链接的设备上打开WhatsApp网页版或桌面应用程序。

Android用户遵循本指南

第1步-首先在您的手机上打开WhatsApp应用程序。

第2步-现在在更多选项中>单击链接的设备链接。

第3步-点击链接A设备。

第4步-解锁您的手机。

第5步-如果您的设备具有生物识别身份验证,请按照屏幕上的说明进行操作。

第6步-如果您没有启用生物识别身份验证,系统将要求您输入用于解锁手机的PIN。

第7步-现在通过扫描二维码链接其他设备。

iPhone用户遵循本指南

第1步-首先在您的手机上打开WhatsApp。

第2步-现在转到WhatsApp设置。

第3步-点击链接的设备。

第4步-之后点击链接A设备选项。

第5步–如果您使用的是运行iOS14或更高版本的iPhone,请解锁您的手机(使用TouchID或FaceID解锁。)

第6步-现在从您要将设备链接到的手机中扫描QR码。

因此,现在链接已经完成,移动设备永远不会有互联网连接,您仍然可以在桌面或网络版本中使用WhatsApp,这是以前没有的。因此,现在用户将能够在4台设备上使用同一个WhatsApp帐户。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