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如何观看黄石公园第5季

发布时间:2022-11-21 10:52:03编辑:来源:

导读 由凯文科斯特纳主演的牧场剧《黄石公园》正在为ViacomCBS-Paramount Network 播出第五季。上一季的最后一季收视率破纪录,该季于去年 1

由凯文科斯特纳主演的牧场剧《黄石公园》正在为ViacomCBS-Paramount Network 播出第五季。

上一季的最后一季收视率破纪录,该季于去年 1 月播出,吸引了超过 1000 万观众。有了这样的成功,达顿家族肯定会再回来一个赛季。

黄石公园的前提是什么?

黄石公园聚焦怀俄明州牧场主约翰·达顿 (John Dutton),他是第六代农场主和四个孩子的父亲。他的财产是最大的牧场——有一个不断扩大的城镇、一个印第安人保留地和第一个国家公园。达顿家族一直在努力保护牧场免受腐败的政客和企业以及掠夺土地的开发商的侵害。

谁将出演黄石公园第五季?

黄石公园由泰勒·谢里丹 (Taylor Sheridan) 与约翰·林森 (John Linson) 共同创建。

两位与阿特·林森、凯文·科斯特纳、大卫·C·格拉瑟、鲍勃·亚里和斯蒂芬·凯共同担任执行制片人。

科斯特纳也领衔主演。第 5 季的客串明星包括珍·兰登和凯瑟琳·凯利,他们都成为了系列赛的常客。回归的明星包括卢克·格莱姆斯、凯利·赖利、韦斯·本特利、科尔·豪瑟、凯尔西·阿斯比勒、布雷肯·梅里尔、杰斐逊·怀特、福里·史密斯、丹宁·理查兹、伊恩·博亨、芬恩·利特尔、瑞安·宾厄姆和吉尔·伯明翰。

凯文·科斯特纳饰 John Dutton

卢克·格兰姆斯饰 Kayce Dutton

凯莉·蕾莉饰 Bethany Dutton

韦斯·本特利饰 Jamie Dutton

科尔·豪瑟饰 Rip Wheeler

凯尔西·阿斯比尔 饰 Monica Long Dutton

布雷肯·梅里尔饰 Tate Dutton

杰斐逊·怀特饰 Jimmy Hurdstrom

吉尔·伯明翰饰 Chief Thomas Rainwater

Forrie J. Smith 饰 劳埃德·皮尔斯

丹宁·理查兹饰 Colby Mayfield

伊恩·博亨饰 Ryan

瑞安·宾厄姆饰 Walker

Finn Little 饰 卡特

黄石公园第五季什么时候首播?

第 5 季发布日期: 2022 年 11 月 13 日

ViacomCBS 去年 2 月为第五季开了绿灯,三个月后开始制作。该剧于 2022 年 11 月 13 日首播后目前正在播出中。

哪里可以看黄石公园第五季?

这些是您不同的流媒体选项...

我们

黄石公园第 5 季已在派拉蒙网络上播出。Paramount+不提供该剧。

英国

ViacomCBS 与 Sky 签署了一项协议,将于 2022 年在英国、奥地利、德国、爱尔兰、意大利和瑞士推出 Paramount+。英国的推出时间是 2022 年 6 月 22 日。

它在 Sky 平台上可用(另外 Sky 将继续播放 ViacomCBS 付费电视频道,例如 Comedy Central)。显然,Sky Cinema 订阅者可以免费获得 Paramount+,但其他 Sky 客户必须将其添加到他们的帐户中——但它也可以直接通过苹果、谷歌、Roku 和三星设备上的 Paramount+ 应用程序获得——因此访问范围很广.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