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通过超棒的舒尔话筒的这些折扣升级您的人声

发布时间:2022-11-21 10:52:02编辑:来源:

导读 在黑色星期五正式开始销售之前,我们最喜欢的两款舒尔话筒已经打折了。您通常需要为舒尔话筒支付额外费用,这是有充分理由的。多年来,舒尔

在黑色星期五正式开始销售之前,我们最喜欢的两款舒尔话筒已经打折了。

您通常需要为舒尔话筒支付额外费用,这是有充分理由的。

多年来,舒尔 SM7B 一直是音乐家、表演者等人士的旗舰产品和最喜爱的产品。它是录音室级的,提供令人难以置信的声音和丰富的广播质量,非常适合播客、画外音工作和音乐创作。它的价格很高,而且很少打折。因此,如果您一直在坚持,那么现在可能是抓住这笔交易的时候了。

它目前在亚马逊的售价比平时低140 美元,在英国亚马逊售价 96 英镑。它确实需要像 Rodecaster Pro 2或GoXLR这样的 XLR 接口才能工作。

与此同时,更实惠的 USB 即插即用 Shure MV7 也以折扣价提供,在英国海岸上可以便宜 25 美元或多30 英镑。这是一个很棒的选择,具有出色的音质和使用 USB 或 XLR 连接的选项,便于将来升级。

如果您一直在寻找升级音频的方法,那么转向这些便宜货,您不会失望的。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