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Garmin最新的室内自行车训练器是TacxNeoBikePlus

发布时间:2022-11-21 10:52:02编辑:来源:

导读 Garmin宣布了其最完整的室内自行车训练器的升级版 - Tacx Neo Bike Plus,它将在其训练系列的顶端占据一席之地。这款教练很快推出时将

Garmin宣布了其最完整的室内自行车训练器的升级版 - Tacx Neo Bike Plus,它将在其训练系列的顶端占据一席之地。

这款教练很快推出时将花费高达 3,499.99 英镑或 3,999.99 美元,比目前与不太先进的Tacx Neo Bike一起的 2,299.99 英镑大幅提升。

尽管如此,对于那些非常重视训练成果的人来说,这可能是一项非常合理的投资。Neo Bike 的各种元素已针对 Neo Bike Plus 进行了重新设计,包括新的可编程变速杆。

这将使事情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顺畅,尽管最大功率仍然达到 2,200 瓦,就像旧款 Neo Bike 一样。

将自行车与 Tacx Training 应用程序配对可以让您模拟路面以进行更准确的练习,而下降模拟还可以准确地重现加速下坡的感觉,前提是您将训练器接通电源。

这辆自行车有一个 4.5 英寸的显示屏,可以让你调出路线信息或跟随训练视频,这也是旧版本的共享功能。

事实上,我们并没有看到这两种型号之间有很大范围的重大升级,所以动手尝试一下会很有趣。如果最大的升级只有在我们使用它时才真正明显,那就可以解释标题技术规格背后的一些一致性。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