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Signal将Stories添加到其安全消息应用程序中

发布时间:2022-11-09 11:03:30编辑:来源:

导读 Signal现在拥有自己的类似 Snapchat 的短暂功能,您可以使用它与朋友分享照片。消息应用程序在透露它正在加入 Stories 潮流并且已经对

Signal现在拥有自己的类似 Snapchat 的短暂功能,您可以使用它与朋友分享照片。消息应用程序在透露它正在加入 Stories 潮流并且已经对该功能进行beta 测试一个月后发布了该功能。Signal的新功能也称为“故事”,可让您发布可以在应用程序上24小时查看的照片,除非您在时间结束之前将其删除。Signal 表示,就像其应用程序上可用的所有内容一样,Stories 是端到端加密的,并且只有您选择与之共享的人才能看到。

这些人可能是您联系人中使用该应用程序的每个人,以及您与之进行过一对一对话或您已接受其消息请求的任何人,即使您从未添加过他们。您还可以创建自定义故事,这些故事仅适用于您选择的特定观众——例如,您的同事或具有相同兴趣的人。此外,您可以与现有小组分享故事。请注意,该组中的每个人都将能够看到您分享的内容,即使是您从未在个人聊天中与之互动过的人。

鉴于 Facebook 和 Instagram 已经有类似的功能,而 Snapchat 仍然存在,Signal 的做法能否让人们更多地使用该应用程序还有待观察。Signal 的 Stories 现在可以在其 Android 和 iOS 应用程序上使用,并且它们也“即将推出”桌面。如果您不想看到您联系人的故事,或者您对发布自己的故事不感兴趣,您始终可以通过转到“设置”并切换“关闭故事”来选择退出。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