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佳明的Instinct Crossover是一款坚固耐用的混合智能手表

发布时间:2022-11-09 11:03:29编辑:来源:

导读 Garmin 已经在销售Vivomove等混合智能手表,但它们确实不适合远足和其他户外探险。该公司今天正在通过其刚刚推出的Instinct Crossover

Garmin 已经在销售Vivomove等混合智能手表,但它们确实不适合远足和其他户外探险。该公司今天正在通过其刚刚推出的Instinct Crossover 解决这一差距。您将获得熟悉的模拟指针与活动跟踪和通知等智能手表功能的组合(在混合动力车很少见的实际有用的显示器上),但采用坚固耐用的设计,可以处理与自然的接触。据报道,它在防尘、防震、耐温和防水方面符合军用标准,其 10ATM 额定值使其能够在下潜至 328 英尺时存活。甚至还有支持双格式 GPS、夜视兼容性和终止开关的战术版。

与其他坚固耐用的智能手表甚至一些混合动力手表相比,电池寿命也很长。Garmin 声称,标准的 Instinct Crossover 充电后可使用近一个月的完整智能手表功能,以及 110 小时的 GPS 跟踪。您可以轻松地将其用于周末露营之旅。毫不奇怪,太阳能版的使用寿命要长得多。在光线充足的情况下,它可以在智能手表模式下运行长达 70 天,如果您愿意使用限制您使用时间和秒表等基本功能的节电模式,它实际上具有“无限”寿命。

您仍然可以期待通常的健康和健身功能组合,例如脉搏血氧仪、VO2 Max(最大氧气使用量)以及用于训练和远足地标的工具。是的,如果您在冒险后需要购买能量饮料,可以使用 Garmin Pay。

Instinct Crossover 的基础版售价 500 美元,Solar 型号售价 550 美元,Tactical 腕表售价 600 美元。这与Withings ScanWatch Horizo​​n 相当,但它们是两种截然不同的设备。ScanWatch 的目标用户是那些想要一款外观相当时尚且恰好具有一些智能手表功能的手表的日常用户。Garmin 的硬件行业看起来有利于恶劣条件下的实用性。在某种程度上,它是Apple Watch Ultra的陪衬——你不会获得 Ultra 的全彩屏幕或纯粹的功能范围,但你会获得许多面向户外的功能、更长的电池寿命和更低的价格。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