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Netflix的Triviaverse将通过快速提问来测试你的知识

发布时间:2022-11-09 11:03:29编辑:来源:

导读 Netflix发布了一种互动体验,您可以在这些假期与喜欢琐事的家人一起玩。它被称为Triviaverse,它旨在向您提出快速提问,然后您必须在限定时

Netflix发布了一种互动体验,您可以在这些假期与喜欢琐事的家人一起玩。它被称为Triviaverse,它旨在向您提出快速提问,然后您必须在限定时间内回答。您可以单独玩游戏,每次尝试应对三轮难度增加的游戏,但您也可以与朋友在回合制回合中玩,每轮游戏两轮。在规定时间内输入正确答案的一方获胜。

该公司表示,该节目从“你能想象到的”任何主题中提出问题,从科学到历史再到流行文化,因此它有助于培养广泛的兴趣。获得的分数越高,您将解锁徽章,包括刚开始时的 Bird Brain。坚持下去是为了好玩或吹牛,你可能会得到终极的Triviaverse God头衔。

在过去几年中,流媒体服务一直在探索订户对互动内容的兴趣,发布您可以积极参与的节目和剧集,例如Black Mirror: Bandersnatch。去年,它朝着实现其游戏雄心迈出了一大步,并向所有Android和iOS用户推出了游戏。就在今年 9 月,它宣布将在芬兰赫尔辛基成立一个内部游戏工作室,以开发没有广告或应用内购买的原创游戏。

Netflix 已经有一款问答游戏:它在今年早些时候推出了首个每日互动问答节目Trivia Quest 。然而,Triviaverse 的格式更简单,看起来你可以在任务之间做一些事情,或者在其他游戏之间与朋友一起玩。该体验提供英语、西班牙语(拉丁美洲)、葡萄牙语(巴西)、法语、德语、西班牙语(西班牙)、意大利语、韩语和日语。它还可以从所有可以运行 Netflix 互动体验的设备访问,包括智能电视、流媒体播放器、控制台、浏览器和移动设备。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