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2022年你能买到的最好的Chromebook

发布时间:2022-11-09 11:03:29编辑:来源:

导读 鉴于当今市场上的众多型号,很难选择最适合您的需求和预算的 Chromebook。多年的软件更新和笔记本电脑制造商制造更强大和更好构建的 Chro

鉴于当今市场上的众多型号,很难选择最适合您的需求和预算的 Chromebook。多年的软件更新和笔记本电脑制造商制造更强大和更好构建的 Chromebook 的结合意味着有大量优秀的 Chrome OS 机器可以很好地作为日常驱动程序使用。我们将帮助您找出最适合您的 Chromebook,从 Lenovo IdeaPad Flex 5i 到 Acer Chromebook Spin 714 以及介于两者之间。

这可能是关于 Chromebook 的第一个问题。市场上有很多廉价的 Windows 笔记本电脑,那么为什么要为 Chrome OS 烦恼呢?很高兴你问。对我来说,Chrome OS 简洁干净的特性是一大卖点。如果您不知道,它基于 Google 的 Chrome 浏览器,这意味着您可以运行的大多数程序都是基于 Web 的。没有像您在 Windows 笔记本电脑上经常遇到的那样需要卸载的臃肿软件或不需要的应用程序,它会在几秒钟内启动,并且您几乎可以以同样快的速度完全重置为出厂设置。

当然,简单也是一些用户的一大缺点。如果您是视频编辑器或软件开发人员,则无法安装本机软件可能会破坏交易。但也有很多人在浏览器中完成绝大多数工作。除非我需要编辑照片以供审核,否则我可以在 Chromebook 上完成我的全部工作。

谷歌还在 Chromebook 上增加了对 Android 应用程序的支持,这极大地扩展了可用软件的数量。质量差异很大,但这意味着您可以使用 Chromebook 做更多事情,而不仅仅是基于网络的应用程序。例如,您可以安装 Netflix 应用并保存视频以供离线观看;微软的 Office 套件和 Adob​​e Lightroom 等其他 Android 应用程序的功能令人惊讶。在 Android 应用程序和网络应用程序的全面改进之间,Chromebook 不仅仅是一个浏览器。

简而言之,任何基于网络的东西。浏览、流式传输音乐和视频以及使用各种社交媒体网站是人们在 Chromebook 上最常做的事情。正如您所料,它们还可以很好地与 Google 服务(如照片、文档、Gmail、Drive、Keep 等)配合使用。是的,任何可以运行 Chrome 的计算机也可以做到这一点,但谷歌 Chrome 操作系统的轻量级特性使其成为一个响应迅速且稳定的平台。

正如我之前提到的,Chrome OS 可以运行 Android 应用程序,因此如果您是 Android 用户,您会发现平台之间存在一些很好的联系。您可以在 Chromebook 上获取手机上的大多数相同应用,并在它们之间保持信息同步。您还可以将某些 Android 手机用作 Chromebook 的安全密钥,或立即连接您的笔记本电脑以使用移动数据。

谷歌继续将安全性吹捧为 Chromebook 的主要差异化因素,我认为这绝对是一个值得考虑的因素。第一道防线是自动更新。Chrome OS 更新会在后台快速下载,并且只需快速重启即可安装最新版本。谷歌表示,Chromebook 上的每个网页和应用程序也在其自己的沙箱中运行,因此任何安全威胁都包含在该单个应用程序中。最后,Chrome OS 有一个名为 Verified Boot 的自检,每次设备启动时都会运行。除此之外,您通常无法在 Chromebook 上安装传统应用这一简单事实意味着不良行为者访问系统的方式要少得多。

至于何时避免使用它们,答案很简单:如果您严重依赖 Windows 或 Mac 的特定本机应用程序,您很可能在 Chromebook 上找不到完全相同的选项。在照片和视频编辑等领域尤其如此,但在法律或金融领域也可能如此。很多企业都在谷歌的 G 套件软件上运行,但更多的企业仍然有 Chromebook 可能无法满足的特定要求。如果你是 iPhone 用户,你也会错过 iPhone 与 iPad 或 Mac 轻松集成的方式。对我来说,最大的缺点是无法在 Chromebook 上访问 iMessage。

最后,游戏大多不是首发,因为没有值得注意的原生 Chrome OS 游戏。您可以从 Google Play 商店安装 Android 游戏,但这并不是大多数人想要在笔记本电脑上玩游戏时的想法。也就是说,谷歌的游戏流媒体服务 Stadia 改变了这个长期存在的问题。该服务并不完美,但它仍然是在 Chromebook 上玩近期备受瞩目的游戏的唯一方式。它不如在 Windows 计算机上运行本地游戏好,但可能出现的滞后问题主要反映在 Stadia 本身而不是 Chrome 操作系统上。

由于 Valve 和谷歌正在努力将庞大的 Steam 目录引入 Chromebook,因此在这方面也存在潜在的变化。目前,Steam 仅在少数具有更高规格的设备上作为早期 Alpha 版提供,但它比我预期的要好得多。当然,您仍然不会在基本的笔记本电脑上运行要求最高的游戏,但 Steam 目录非常庞大,以至于有很多游戏可以在我测试过的 Chromebook 上运行。也许到明年,Steam 将在更多设备上得到支持。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