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这些CES特色耳塞可享受63美元的优惠翻译语言

发布时间:2022-11-09 11:03:28编辑:来源:

导读 访问外国使您置身于不同的文化、观点,也许最重要的是,人们。但是,与您在国外遇到的人建立持久的关系需要沟通,如果英语是您唯一的语言,

访问外国使您置身于不同的文化、观点,也许最重要的是,人们。但是,与您在国外遇到的人建立持久的关系需要沟通,如果英语是您唯一的语言,您的互动可能仅限于问路。

Mymanu 旨在通过 CLIK S 弥补这一差距,它提供超过 37 种语言的实时翻译。这些无线耳机不仅可以使与当地人交谈更容易,而且它们也可以成为一种有价值的学习工具学习一门新语言. 你可以以 157 美元的价格购买 Mymanu CLIK S或 28% 的折扣。

正如在 CES 2020 上看到的那样,Mymanu CLIK S 是一对蓝牙耳塞,它使用机器学习来分析您参与的对话。要翻译讨论,请将 CLIK S 与手机上的 MyJuno 应用程序配对。它会播放语音以帮助您解析说话伙伴的语言。聊天结束后,MyJuno 会将您的 convo 记录为剪贴板中的文本,让您可以重新访问有价值的信息,例如到最近的购物中心的路线或与收银员的互动。

这些耳塞还提供文本到语音的翻译,在从菜单订购或阅读小册子时会派上用场。常用短语保存在 MyJuno 词典中以供将来参考。然而,CLIK S 不仅限于旅行。如果您正在参加外语课程,则可以在与母语人士交谈时使用耳塞获得即时反馈。他们还可以帮助您通过 Zoom 电话与国际客户达成商业交易。

CLIK S 也非常适合播放音乐。耳机一次充电可提供 10 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电池盒可提供 20 小时的额外续航时间。您可以免提接听电话和接收通知。最后,CLIK S 随附六套不同尺寸的记忆海绵耳塞。

凭借其方便的翻译引擎、直观的应用程序和出色的电池寿命,很容易理解这些耳机为何获得红点设计奖。在有限的时间内,您可以只需 157 美元即可购买 Mymanu CLIK S 翻译耳塞,低于 220 美元。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