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战神诸神黄昏更大但不是更好

发布时间:2022-11-09 11:03:28编辑:来源:

导读 自从第一部于 2005 年上映以来,《战神》系列几乎把你能想象到的一切都抛给了它的主角奎托斯。他骑着巨人登上奥林匹斯山,谋杀了希腊众神

自从第一部于 2005 年上映以来,《战神》系列几乎把你能想象到的一切都抛给了它的主角奎托斯。他骑着巨人登上奥林匹斯山,谋杀了希腊众神的万神殿,从黑社会复活(几次) 并且,在 2018 年对该系列的重新发明中,处理了一个不守规矩的青少年,他刚刚得知自己是神。但是《战神:诸神黄昏》将于明天登陆 PS4 和 PS5,设法增加了这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列表。它把奎托斯和他的伙伴们置于一场全面战争的中间,这种战斗让人想起史诗般的电影对决,比如《指环王: 王者归来》或《复仇者联盟:终局之战》的高潮。

但我有点超前了。《战神:诸神黄昏》是《战神》的直接续作,半改革的奎托斯和他的儿子阿特柔斯试图实现他妻子的遗愿。一路上,他们不可避免地引起了北欧诸神殿的注意,这导致奎托斯杀死了神祇巴尔杜尔。奎托斯原本打算拯救巴尔德的母亲弗雷亚免于死亡,但他却把弗雷亚变成了对抗奎托斯和阿特柔斯的人,还带来了 Fimbulwinter,一个长达数年的冬天,是诸神黄昏的前兆,据说这将带来九大世界的终结领域。

明白了吗?显然,如果不先玩2018 年的战神,你不会想玩Ragnarok,因为你会错过很多背景故事。假设你被赶上了,你会在Ragnarok有宾至如归的感觉。游戏快速而清晰地列出了敌人和赌注:北欧众神的领袖奥丁知道诸神黄昏即将到来,并希望与阿特柔斯和奎托斯合作以求生存。另一方面,奎托斯对奥丁有着非常健康的不信任,除了远离众神事务并帮助他的儿子保持安全并为他们所居住的严酷世界做好准备之外,他对任何事情都不感兴趣。

战神:诸神黄昏评论截图索尼/圣莫尼卡工作室

无论是通过预言还是他们自己的决定,奎托斯和阿特柔斯毫不意外地被拉入了众神的阴谋,并开始穿越九个领域,寻找解决现在就在他们家门口的潜在世界毁灭的解决方案。从游戏玩法的角度来看,这意味着圣莫尼卡工作室在 2018 年的《战神》中引入了许多熟悉的战斗。奎托斯再次装备了他的利维坦战斧和混沌之刃,它们仍然是一把强大且非常有趣的武器,可以用来对付诸神黄昏向你投掷的许多神话野兽。用 PS5 的 DualSense 控制器投掷利维坦斧头,然后神奇地把它还给你,这仍然是我能想到的所有游戏中最令人满意的动作之一。

和以前一样,游戏以一组强大但相对基本的动作开始,您可以通过升级武器、为每种武器找到强大的符文攻击、制作新的盔甲和魔法物品以及解锁游戏中的新技能来增加武器库。相当复杂的升级树。与 2018 年的标题一样,您可以解锁一系列令人眼花缭乱的动作,以及装甲宝库,所有这些都会影响奎托斯的统计数据。这可能是压倒性的,但我也发现我不需要考虑太多,至少在我正在玩的难度级别上。但是,如果您使用更难的设置,您将需要花费大量时间进行支线任务以获得所需的资源,以便您可以不断优化您的装备。

尽管定制过多,但作为奎托斯参战仍然非常令人满意。无论你是与一大群敌人作战,还是将精力集中在一个巨大的、超强大的野兽身上,战斗的流畅性让玩家感觉很简单,就像上帝一样。升级奎托斯并找出最适合您的游戏风格需要一段时间,但有时您可以进入一种令人愉悦的彻底毁灭的流动状态。

我对 2018 年的《战神》的抱怨之一是,虽然战斗很棒,但与早期的游戏相比,敌人的种类却有所减少。圣莫尼卡工作室似乎已经将这一点铭记在心,并在《诸神黄昏》中把事情搞混了.有更多种类的基本敌人,尽管不死士兵仍然是游戏的生计。但是这次这些军队有一些棘手的新能力,包括能够用多色的“bifrost”爆炸击中 Kratos——当你处于那种状态时,一击就会爆炸 bifrost 并显着降低你的健康。还有一些我认为是傀儡大师的新的小而敏捷的敌人;他们不断地复活和治疗普通士兵,所以除非你找到他们并迅速处理掉他们,否则你将面临一场激烈的战斗。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