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折纸支架将您的iPad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

发布时间:2022-11-08 10:47:58编辑:来源:

导读 最好的iPad是非常棒的笔记本电脑替代品,但与笔记本电脑一样,如果您在办公桌上长时间使用它们,它们可能会成为人体工程学的噩梦。如果你能

最好的iPad是非常棒的笔记本电脑替代品,但与笔记本电脑一样,如果您在办公桌上长时间使用它们,它们可能会成为人体工程学的噩梦。如果你能得到一个能让你的iPad 处于视线水平的支架,那不是很好吗?

这就是聪明的MOFT Snap Float Folio 所做的. 它是一款五位折纸式 iPad 保护壳,提供的功能超出了大多数 iPad 保护壳提供的标准凸起打字和查看位置。它还可以将您的 iPad 抬高超过三英寸半,以获得更适合颈部的位置。

为什么眼睛水平仪是 IPAD 的理想选择

在人体工程学方面,我有点像传道者,因为我不希望其他人像我一样艰难地吸取教训:过度劳累和不良姿势造成的重复性劳损多年来给我带来了很多痛苦,我有手术疤痕来证明这一点。当我在笔记本电脑上工作一段时间时,我会使用单独的键盘和鼠标以获得舒适感,并使用支架将其保持在适当的水平,而这款 iPad 支架使您可以使用 iPad Air、iPad Pro 来做同样的事情或 iPad 迷你。

当然,也可以使用其他情况。但我对此印象深刻:它由金属和玻璃纤维混合制成,因此应该相当坚固,并且有四种不同的型号可供选择:一种用于 12.9 英寸 iPad Pro(4/5/6 代),一款适用于 11 英寸 Pro(第 1 至第 4 代),一款适用于 Air(第 4 代和第 5 代)以及第六代 iPad mini。mini 的起价为 39.99 美元/36 英镑,iPad Pro 12.9 英寸版本的起价为 69.99 美元/63 英镑。这些箱子现在可以订购,11 月 3 日开始发货。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