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壮志凌云小牛获得派拉蒙加流媒体发布日期

发布时间:2022-11-08 10:47:58编辑:来源:

导读 Top Gun:Maverick 的流媒体发布日期已经确定,任何想要在自己舒适的客厅里观看新汤姆克鲁斯电影的人只需等待一段时间。在全球影院上映

Top Gun:Maverick 的流媒体发布日期已经确定,任何想要在自己舒适的客厅里观看新汤姆克鲁斯电影的人只需等待一段时间。

在全球影院上映 7 个月后,《壮志凌云:小牛》将于2022 年 12 月 22 日在Paramount Plus上播出。英国和爱尔兰的订阅者可以在圣诞节前夕观看。

然而,派拉蒙首席执行官鲍勃·巴基什(Bob Bakish)证实,美国尚未公布流媒体发布日期(通过THR) 它将在 2022 年底之前到达流媒体平台。与此同时,它可以通过 VOD 在 Amazon Prime Video 上观看。

由约瑟夫·康辛斯基执导的《壮志凌云:特立独行》是 1986 年深受喜爱的电影的续集,克鲁斯再次担任主角。它在全球票房收入超过 14 亿美元,成为 2022 年(迄今为止)票房最高的电影。

“作为海军顶级飞行员之一服务了 30 多年后,皮特‘特立独行’米切尔是他所属的地方,他以勇敢的试飞员身份挑战极限,并避开了会使他陷入困境的等级提升。培养一支毕业生分队对于一项特殊任务,Maverick 必须面对他过去的幽灵和他最深切的恐惧,最终完成一项需要选择驾驶它的人做出最终牺牲的任务,”摘要中写道。

这是一部很棒的电影,如果我自己这么说的话。像每个项目一样,汤姆克鲁斯超越并提供了与众不同的电影体验。空中特技的真实性水平与之前的任何事情都不同,并且伴随着一个有趣的故事。在 IMAX 中看到这一点很容易成为我今年最喜欢的电影体验,我不能推荐《壮志凌云:特立独行》。聆听迈尔斯·特勒 (Miles Teller) 演绎的“大火球”是值得的。

Paramount Plus 订阅价格为每月 9.99 美元/6.99 英镑或每年 99.99 美元/69.90 英镑,可免费试用 7 天。任何 Sky Cinema 客户都可以免费使用 Paramount Plus。该服务最初于 2021 年 3 月在美国推出,然后于今年 6 月抵达英国和爱尔兰。

壮志凌云:特立独行的明星汤姆·克鲁斯、迈尔斯·泰勒、詹妮弗·康纳利、格伦·鲍威尔、刘易斯·普尔曼、巴希尔·萨拉赫丁、埃德·哈里斯、瓦尔·基尔默和乔恩·哈姆。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