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索尼PS5 DualSense Edge在哪里预订新的专业控制器

发布时间:2022-11-08 10:47:58编辑:来源:

导读 正在寻找新的PlayStation 5控制器?或者在假期及时进行厚颜无耻的升级怎么样?好吧,索尼现在正在为其新的 PS5 DualSense Edge 无线控制

正在寻找新的PlayStation 5控制器?或者在假期及时进行厚颜无耻的升级怎么样?好吧,索尼现在正在为其新的 PS5 DualSense Edge 无线控制器推出预购,我们已经了解了在哪里可以买到的所有细节。

最初于今年 8 月发布,这是下一代控制台的第一款官方“Pro”控制器,具有许多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例如可重新映射的按钮、可调节触发器、摇杆灵敏度、振动强度和快速切换控制配置文件。此外,它的设计非常巧妙,结合了黑白两种色调的配色方案。

PS5 DualSense Edge 无线控制器的售价为 199.99 美元/209.99 英镑/339.95 澳元,因此绝对不是最便宜的投资。将于 2023 年 1 月 26 日全球上映。

PS5 DualSense Edge 无线控制器的预购包括:

DualSense Edge 无线控制器

USB 编织线

两个标准帽

两个高圆顶盖

两个低圆顶盖

两个半球后背按钮

两个杠杆后退按钮

连接器外壳

手提箱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