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RodeX发布标志性音频品牌的第一个子品牌将游戏玩家流媒体置于十字准线

发布时间:2022-11-08 10:47:57编辑:来源:

导读 2022 年对于标志性的澳大利亚音响品牌 Rode 来说已经是忙碌的一年——他们推出了出色的Rode VideoMic GO II,该品牌的首款耳机Rode

2022 年对于标志性的澳大利亚音响品牌 Rode 来说已经是忙碌的一年——他们推出了出色的Rode VideoMic GO II,该品牌的首款耳机Rode NTH-100和RodeCaster Pro 2集成音频卡座。人们可能会认为这对任何品牌来说都足够了,但显然,对于刚刚宣布推出 Rode X 的 Rode 来说,这是一个致力于所有游戏和流媒体的子品牌。事实上,它是其历史上的第一个子品牌!

毫不奇怪,罗德想要分一杯流蛋糕。据彭博社报道,到 2028 年,直播市场价值将达到 42.6 亿美元(在新标签中打开). 该品牌的麦克风和其他音频解决方案已经在主播​​中非常受欢迎,因此他们推出专注于这个新兴市场的专用子品牌才有意义。

流媒体领域正忙于罗技 for Creators(Blue Mics 的母公司)等品牌,以及其他为内容创作者生产优质装备的品牌。Rod X 如何脱颖而出?澳大利亚最好的音频品牌正试图通过聘请专门的流媒体和游戏研发部门来开发其全新的产品线,其中前三款产品目前已在全球范围内销售:UNIFY,一种虚拟混音解决方案,专为流媒体和游戏,以及两个新的专业 USB 麦克风 - XDM-100 动态 USB 麦克风和 XCM-50 电容式 USB 麦克风。

Rode X 表示,UNIFY 旨在成为“流媒体和游戏玩家的终极音频软件”,将原本需要多个应用程序的功能整合到一个易于使用的解决方案中。这包括在一个界面中路由和混合多达四个 USB 麦克风或其他音频设备以及多达六个虚拟音频源(包括游戏、聊天、音乐和浏览器应用程序);为不同的输出创建独立的子混音,包括他们的直播、耳机和聊天;为麦克风通道添加录音室级音频处理;触发即时语音和音效;多轨录音等等。

想象 UNIFY 的最佳方式就像一个虚拟的 RodeCaster Pro 2,带有数字控件和按钮来控制流媒体工作的各个方面。从表面上看,Logitech For Creator 的 G Suite 听起来很熟悉,该应用程序允许您在一个用户界面中管理所有 Logi 设备,包括麦克风、灯光、摄像头等。当然,Rode 的 UNIFY 将所有重点都放在音频上。该软件随所有 Rode X 产品免费提供,也可以按月或按年订阅购买,以便与任何其他 USB 音频产品一起使用。

在两个专用的流媒体麦克风中,XDM-100 是一款专业的动态USB 麦克风,可提供“丰富的广播音频”,非常适合流媒体和游戏。它采用优质电路,配备 Rode 的超低噪声、高增益革命前置放大器和高分辨率 24 位/48 kHz 模数转换,确保原始音频质量。

更紧凑的 XCM-50——让人想起 Rode 自己的 NT-USB Mini——是一款专业的电容式 USB 麦克风,也针对流媒体和游戏进行了优化。它还具有带有电平控制和静音按钮的大功率耳机输出,内部防弹罩和胶囊防震架可防止弹出、敲击和碰撞。为了让入门更加轻松,XCM-50 配备了一个桌面三脚架,并具有一个集成的 360 度摆动支架,用于灵活的麦克风定位。

两款麦克风均具有强大的内部数字信号处理 (DSP) 功能,可使用 UNIFY 解锁。这允许用户将高级 APHEX 音频处理添加到他们的声音中——包括压缩器、噪声门、高通滤波器以及 Aural Exciter 和 Big Bottom 效果。UNIFY 和任何 Rode X 麦克风一起为流媒体或游戏提供完整的音频解决方案,具有专业广播工作室的全部功能。

XCM-50 现在售价 149 美元(约 131 英镑/235 澳元),XDM-100 售价 249 美元(220 英镑/394 澳元)。UNIFY 可从以下位置下载RØDE X下载(在新标签中打开). 它可与任何 Rode X 麦克风一起免费使用,也可以以每月 5 美元或每年 45 美元的价格订阅。这些产品是 Rode X 系列中的第一款产品,预计在 2023 年及以后发布更多产品。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