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YouTube拥抱黑暗全面升级

发布时间:2022-11-08 10:47:57编辑:来源:

导读 对于拥有一切的流媒体服务来说,最好的生日礼物是什么?改头换面。YouTube 今年迎来了 17 岁生日,根据用户体验总监 Nate Koechley 的

对于拥有一切的流媒体服务来说,最好的生日礼物是什么?改头换面。YouTube 今年迎来了 17 岁生日,根据用户体验总监 Nate Koechley 的说法,“我们想知道是否是时候给它一个小小的改造了。所以我们收集了来自世界各地成千上万观众的意见,并听说人们渴望更清洁,更生动的设计,更好地代表我们的全部。”

结果是对包括智能电视以及手机、平板电脑和计算机在内的各种设备的 YouTube 界面进行了相当重大的重新设计。它从今天开始推出,所以这是期待的。

2022 年 YOUTUBE 重新设计有哪些新变化?

一些改进是相当微妙的。新的环境模式会巧妙地调整应用程序的背景颜色以匹配视频,例如,如果视频背景中有大量红色,那么 YouTube 应用程序将呈现微红色调。它不像 Apple Safari 中的颜色匹配那么引人注目,这可能有点刺耳;我认为它更微妙,更有效。视频播放列表也得到了新的颜色处理。

黑暗主题也有很大的更新,比以前更暗。那个会出现在网络、移动应用程序和智能电视上。

最重要的变化是实际的视频播放器。正如 Koechley 解释的那样,“视频描述中的 YouTube 链接将变为按钮,并且像点赞、分享和下载等频繁操作现在已被格式化以最大程度地减少干扰。订阅按钮也得到了修饰:新的形状和高对比度使它真的很突出,虽然它不再是红色的,但在观看页面和频道页面上,每个人都更容易找到并且更容易访问。”

当您滚动浏览剪辑时,还有非常需要的缩放功能和更精确的搜索。这对于观看您想要重新观看的特定部分的教程或评论应该特别有用。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