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Google Messages 很快就会让你用任何表情符号对消息做出反应

发布时间:2022-11-26 09:22:52编辑:来源:

导读 表情符号是一种有趣的方式,无需键入这些句子即可对某人的消息做出反应。您可以发送竖起大拇指表示赞赏,或发送张大嘴巴的表情符号对令人震

表情符号是一种有趣的方式,无需键入这些句子即可对某人的消息做出反应。您可以发送竖起大拇指表示赞赏,或发送张大嘴巴的表情符号对令人震惊的事情做出反应。截至目前,Google Messages 仅允许您使用七种表情符号:竖起大拇指/竖起大拇指、心眼笑脸、喜悦泪水脸、张嘴脸、哭泣脸和愤怒脸。

如果您长按RCS聊天,您只会看到其中的七个表情符号,并且您无法使用其他表情符号对消息做出反应。好吧,随着Google Messages正在测试并显然向某些用户推出完整的表情符号反应支持,这种情况很快就会改变。这意味着您将能够在三星 或其他Android设备上使用任何表情符号来对 RCS 消息做出反应。

据用户报告,药丸状的“聊天消息”面板现在有一个“加号”图标,点击该图标将显示完整的表情符号选择器。所有表情符号都按类别组织,让您更容易挑选自己喜欢的表情符号。值得注意的是,当您点击消息字段中“麦克风”图标旁边的“表情符号”图标时,会打开同一张纸。

9To5Google 的人员 报告说,只有几份用户报告证实了最新测试版的 Google Messages 表情符号反应功能在他们的手机上的到来。这意味着这还没有广泛推广。此功能最好的部分是您可以使用完整的表情符号在 RCS 和 SMS 文本消息上发送反应。

如果该功能未在您的 Galaxy 或其他 Android 设备上启用,那么您可以查看Google Play 商店并确保您没有错过最新的 Google Messages 测试版更新。对于那些希望试用该功能的人,您可以成为 Google Messages 测试版测试员。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