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三星显示器将为苹果 iPhone 14 系列供应超过 70% 的 OLED 面板

发布时间:2022-11-26 09:22:51编辑:来源:

导读 制造 iPhone 需要多个供应商的组合,这些供应商向Apple供应不同的部件。说到显示器,自从苹果转向 OLED 面板以来,三星显示器一直是iPh

制造 iPhone 需要多个供应商的组合,这些供应商向Apple供应不同的部件。说到显示器,自从苹果转向 OLED 面板以来,三星显示器一直是iPhoneOLED显示器的主要供应商。而现在,据 TheElec 报道,三星显示器有望为 iPhone 14 系列供应超过 70% 的 OLED 显示面板。

据报道,苹果今年已经为 iPhone 14 系列订购了超过 1.2 亿块 OLED 面板。在这 1.2 亿块中,预计三星显示器将供应约 8000 万块 OLED 显示器。苹果的其他显示器供应商,包括LGDisplay 和京东方,将分别供应 2000 万片和 600 万片。

三星比 LG Display 和京东方等其他供应商更具优势,因为 LG 仅为普通版 iPhone 14 提供 LTPS 显示屏,为 iPhone 14 Pro Max 提供 LTPO 显示屏。另一方面,BOE(京东方)为普通 iPhone 14 机型提供 LTPS 显示屏。然而,三星显示器是为该系列中的每一部 iPhone 提供显示面板的公司。因此,正是三星显示器的多功能性使其能够击败其他苹果显示器供应商。

据TheElec 称,三星出货的 8000 万台规定显示单元中,约有 6000 万台将用于高端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机型。三星成为苹果主要 OLED 显示器供应商的另一个原因是 LG Display 面临生产问题。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