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Epic Games推出经过一些改进的虚幻引擎5.1

发布时间:2022-11-25 10:18:02编辑:来源:

导读 在4月份推出虚幻引擎 5后,Epic Games 现在宣布升级后的虚幻引擎 5 1 工具。此工具改进了虚幻引擎 5 引入的 Lumen、Nanite 等功能

在4月份推出虚幻引擎 5后,Epic Games 现在宣布升级后的虚幻引擎 5.1 工具。此工具改进了虚幻引擎 5 引入的 Lumen、Nanite 等功能。查看以下详细信息。

虚幻引擎 5.1 版本更新了 Lumen 动态全局照明和反射系统、Nanite 虚拟化微多边形几何系统和虚拟阴影贴图 (VSM),以提供更多细节和 60fps 的低延迟。

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Lumen 是一种新的动态照明技术,可以为虚拟场景添加间接光。现在,Lumen 支持 nDisplay。Nanite 功能为游戏和虚拟环境引入了复杂的几何细节。这已经得到改进,包括用于材质驱动动画和变形的可编程光栅化器。Nanite 和 VSM 将有助于减少创建虚拟环境所需的时间。

Unreal Engine 5.1 包括虚拟资产、用于 DX12 的全新自动化管道状态对象 (PSO) 缓存以及用于提高效率的按需着色器编译等功能。

世界分区系统是虚幻引擎 5 引入的开放世界工具集,现在支持大型世界坐标,可以在不损失精度的情况下创建更大的开放世界。新的 HLOD(Hierarchical Level of Detail)对水渲染和流式处理的支持可以帮助开发人员制作大型水体。

有多种相机内视觉效果,如专用的相机内 VFX 编辑器、改进的光卡系统、改进的远程控制 API、扩展的色彩校正工具等等。虚幻引擎 5.1 还包括动画改进,例如机器学习 (ML) Deformer(测试版)、对 Sequencer(多轨非线性动画编辑器)中约束的支持等等。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