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Excitel光纤宽带网络已宣布其最实惠的300Mbps计划

发布时间:2022-11-23 11:00:57编辑:来源:

导读 Excitel光纤宽带网络已宣布其最实惠的300Mbps 计划,起价为每月 167 卢比。该特别计划从 11 月 15 日开始限时推出,旨在满足孟买用

Excitel光纤宽带网络已宣布其最实惠的300Mbps 计划,起价为每月 167 卢比。该特别计划从 11 月 15 日开始限时推出,旨在满足孟买用户对高速互联网不断增长的需求。该公司表示,这是朝着提供物有所值的无限下载高速互联网目标迈出的有效一步。这很容易成为当今该国可用的最便宜的 300Mbps 光纤计划之一。

用户可以通过访问激动人心的 Excitel 网站并填写客户详细信息或联系最近的区域合作伙伴来激活该计划。如前所述,这是一次性介绍性优惠,仅适用于新连接。

Excitel 300Mbps 宽带计划详情

Excitel 的 167 卢比计划提供高达 300Mbps 的数据速度,并且作为 Excitel 招收新用户计划的一部分仅适用于新客户。订阅期过后,用户将不得不继续使用公司提供的现有资费的宽带连接。

TelecomTalk报告称,客户需要购买为期三个月的 167 卢比 300Mbps 计划,因此总费用为 501 卢比。加上税,成本会略高。不会有额外的安装费用。但是,ONU 设备有 2000 卢比的一次性保证金,可退还。

此外,客户还可以将 300Mbps 计划与 OTT 福利捆绑在一起,象征性收费为每月 100 卢比 + 商品及服务税。这适用于 3 个月、6 个月和 12 个月的计划。还有可以与 300Mbps 计划捆绑在一起的 OTT 高级计划,但费用为每月 166 卢比 + 商品及服务税。由于每月 167 卢比的 300Mbps 速度是一项促销计划,该公司可能会随时取消它。

Excitel 今年早些时候在孟买推出了 200Mbps、300Mbps 和 400Mbps 计划,起价为每月 424 卢比(12 个月套餐)。该公司表示,从那时起,它一直在积极致力于提供各种数据计划,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除了高速互联网计划外,该公司还扩展了增值服务。

Excitel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Vivek Raina 表示:“当今的年轻人寻求不间断和不受限制的互联网体验,我们的新计划旨在确保他们也能获得同样的体验。新的入职计划是 Excitel 的一项努力,旨在为那些由于入职成本较高而被拒绝的用户提供确保高速 FTTH 服务的机会。通过每一次扩张和计划,我们都在朝着更大的目标前进,即确保全国各地都有高速光纤宽带连接。”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