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巫师3狂猎下一代更新支持光线追踪将于12月14日发布

发布时间:2022-11-23 11:00:56编辑:来源:

导读 CDProjekt Red 宣布 The Witcher: Wild Hunt 的次世代索尼 PlayStation 5、Xbox Series X S 和 PC 更新将于 12 月 14 日

CDProjekt Red 宣布 The Witcher: Wild Hunt 的次世代索尼 PlayStation 5、Xbox Series X/S 和 PC 更新将于 12 月 14 日推出。开发商还指出,所有拥有该游戏任何版本的用户都可以免费获得更新。如果用户之前没有购买游戏,《巫师 3:狂猎》- 完整版将在 PS4、Xbox Series X/S 和 PC 上以数字形式提供。稍后还将发布实体版。此版本将包括所有增强功能、免费 DLC 和两层扩展,即石之心和血与酒。

CD Projekt Red 指出,新的更新将通过下一代游戏机和现代 PC 硬件实现增强功能。这包括“数十项视觉、性能和技术改进”。它还将带来对光线追踪的支持以及更快的控制台加载时间。其他新增内容包括集成到体验中的各种模组。开发商还指出,他们将添加一组受 Netflix 的《巫师》系列启发的 DLC。这包括 Geralt 的新武器和盔甲以及特定角色的替代外观。

不过,PlayStation 4、Xbox One 和 Nintendo Switch 上的玩家并没有被遗忘。这些玩家还将收到一个更新,其中包含“大量添加和改进”以及 Netflix 的《巫师》主题 DLC。此更新的发布日期将很快发布。

回想一下,《巫师 3:狂猎》于 2015 年发布,被许多人认为是发布的最佳游戏之一。除此之外,该游戏仍然被认为是最好看的游戏之一。因此,该系列的粉丝们会屏息等待,看看 CD Projekt Red 在考虑到现代游戏硬件的情况下能够取得什么成就。

自几年前赛博朋克 2077 发布失败以来,CD Projekt Red 一直在卷土重来。最近在 Netflix 上播出的《赛博朋克:边缘奔跑者》动漫受到了粉丝们的好评。与此同时,赛博朋克 2077 游戏自发布以来已收到大量免费更新,包括与动漫系列相关的最新 1.6 更新。由于此版本也是免费的,因此可以安全地假设赛博朋克 2077 的发布已被遗忘……好吧,反正几乎被遗忘了。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