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浦那机场现已提供Airtel5G服务

发布时间:2022-11-23 11:00:56编辑:来源:

导读 Bharti Airtel 正在大力推出其 5G Plus 服务。该电信首先在八个城市、班加罗尔机场和最近在古尔冈部署了 5G 系列。现在,为了保持其

Bharti Airtel 正在大力推出其 5G Plus 服务。该电信首先在八个城市、班加罗尔机场和最近在古尔冈部署了 5G 系列。现在,为了保持其推出连续性,该公司宣布在 Pune Lohegaon 机场部署其 Airtel 5G Plus 服务。

Airtel 在新闻稿中解释说,Airtel 5G Plus 为其客户带来三大优势。首先,它运行在最广泛的“接受”技术上,让所有 5G 手机都能使用其网络。其次,Airtel 承诺提供比其大多数用户“今天”使用的速度快 20 到 30 倍的速度,并提供更好的语音通话体验。最后,它声称它使用其“特殊功率降低解决方案”来保护环境。

Pune Lohegaon 机场加入了德里、孟买、钦奈和班加罗尔(及其机场)、海得拉巴、西里古里、那格浦尔、瓦拉纳西、帕尼帕特和古尔冈的名单,这些机场目前提供 Airtel 的 5G 服务。该公司正在分阶段推出其 5G 服务,并继续建设其网络并使其更加广泛。

拥有 5G 智能手机的人们可以在现有数据计划中免费享受高速 Airtel 5G Plus。由于目前的 Airtel 4G SIM 支持 5G,因此无需更换新的 SIM。但是,该公司表示您可以在现有数据计划中使用其 5G 系列,直到推出更广泛。这可能意味着一旦 Airtel 的“推出范围更广”,它可能会改变数据计划的成本。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