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三星最新的GoodLock模块试图将WeTransfer合二为一

发布时间:2022-11-22 11:01:42编辑:来源:

导读 SamsungGood Lock是几乎所有 Galaxy 智能手机用户的必备应用程序,可启用默认情况下不可用的功能。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已经看到添加了

SamsungGood Lock是几乎所有 Galaxy 智能手机用户的必备应用程序,可启用默认情况下不可用的功能。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已经看到添加了无数的 Good Lock 模块,公司通常会在一年一度的 One UI 软件更新后淘汰它们。三星现在以 DropShip 的形式为 Good Lock 用户提供另一个模块,这是一个文件传输应用程序,可以将文件发送到几乎任何设备,包括 Android 手机/平板电脑或 iPhone/iPad,甚至你的笔记本电脑。

值得指出的是,DropShip 不如三星自己的 Quick Share 或谷歌针对 Android 和 ChromeOS的 Nearby Share等现有替代方案快。这是因为它不使用蓝牙或 Wi-Fi 建立本地连接——相反,可以将其视为更时尚的一站式网络传输商店(如果您使用过 WeTransfer 等服务,这听起来很熟悉)你)。SamMobile报告称,该服务目前仅限于韩国,但我们预计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它会在更广泛的范围内提供。

三星社区论坛用户最先了解 DropShip 的可用性及其工作原理。文件传输很容易启动,需要用户选择他们想要发送的文件,此时应用程序将创建一个可共享的链接和一个二维码供用户访问以启动下载。此外,出于安全目的,用户可以选择为文件共享的到期设置计时器。除了从三星设备发送文件外,DropShip 还允许您访问来自各种云存储服务的文件,包括 Microsoft OneDrive、Google Drive、Google Photos 等。

尽管最初认为 DropShip 只能与 One UI 5.0(Android 13)上的三星设备一起使用,但论坛帖子的作者声称一些用户已经获得了与 One UI 4.1 设备一起使用的功能。然而,兼容性可能仅限于高端 Galaxy 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可能会排除三星广泛的预算和中端产品列表。

DropShip 的每日文件传输限制为每位需要通过其三星帐户登录的用户 5GB。接收者不需要三星帐户,因此允许用户将文件发送给几乎任何人,并带有我们上面提到的一些注意事项。不过,对于免费的文件传输服务来说,它还算不错(除非你算上购买三星手机的成本)。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