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新的Telegram更新添加了视频消息转录和分组分组的方式

发布时间:2022-11-22 11:01:42编辑:来源:

导读 Telegram无疑是使用最广泛的即时加密消息应用程序之一,考虑到竞争,这并非易事。尽管开发商自推出以来就免费提供该应用程序,但该公司在今

Telegram无疑是使用最广泛的即时加密消息应用程序之一,考虑到竞争,这并非易事。尽管开发商自推出以来就免费提供该应用程序,但该公司在今年 6 月采取了推出付费订阅服务的步骤。正如 Telegram 之前痴迷于及时推出新功能一样,Telegram Premium紧跟步伐,但为订阅者保留最好的花絮。为了延续这一传统,Telegram 现在宣布了另一项更新,其中包括为其免费和高级订阅者提供的一些方便的新功能。

从高级用户开始,Telegram 现在将提供视频消息的转录。此功能以前仅限于语音消息,现在也有效扩展到视频。这是一个很有用的功能,尤其是在您无法仔细聆听发送给您的内容的情况下。有多种免费方法可以转录您在手机上所做的一切,但 Premium 在这里提供了一种方便、方便、适合用途的工具。

接下来是主题,这是一项新功能,有助于缓解成员众多的群组的常见痛点。Telegram 表示,拥有超过 200 名成员的群组可以切换主题,以便为您感兴趣的主题留出一部分群组。

电报组主题动画

由于它作为群组中的个人聊天功能,该主题可以利用所有核心聊天功能,包括固定消息、机器人、共享媒体、投票等。所有人都可以使用此功能,即使他们使用的是免费版本的应用程序。Telegram 表示计划在年底前为较小的群组添加“一套不同的工具”。

开发人员还深入研究“可收集的用户名”,使用户能够为他们的帐户和聊天分配唯一的名称。这些可收集的用户名被宣布由 TON 区块链网络保护。虚荣用户名总是有市场的,尤其是当涉及到较小的群体时。

万圣节过后几天,也即将推出新的表情符号包,其中包括 Telegram 设计团队创建的 12 个新表情包。

当通过聊天设置启用该功能时,Android 用户现在可以期待一致的文本大小调整。文本大小调整现在全面适用,包括回复标题和预览。

最后,Telegram 进行了一些小的设计更改,例如在您等待消息加载时的动画占位符以及在向左滑动以在聊天中回复时的新动画。

开发人员以对延迟推出此更新的道歉结束了其公告,并将责任直接归咎于苹果公司花了两周时间来审查新更新。Telegram 创始人帕维尔·杜罗夫 (Pavel Durov) 甚至发了一篇帖子来解释整个过程。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