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正文

YouTube音乐可以稍微改变它的主屏幕

发布时间:2022-11-22 11:01:42编辑:来源:

导读 谷歌正在竭尽全力保持YouTube Music的活力和活力。这种努力主要体现在许多小缝隙和边缘周围的褶皱中,无论是在内脏还是在前端。现在,可能

谷歌正在竭尽全力保持YouTube Music的活力和活力。这种努力主要体现在许多小缝隙和边缘周围的褶皱中,无论是在内脏还是在前端。现在,可能是时候为前端计算另一个了。

一位 YouTube Music 用户在Reddit上发布了一张他们在应用程序主屏幕上看到的新元素的屏幕截图:一张大卡片突出显示了一个播放列表以及一些精选歌曲。用户可以直接按下卡上的按钮开始播放列表或衍生电台选择,甚至可以将播放列表添加到他们的库中。

9to5Google指出,看起来固定在适当位置的元素将是主屏幕当前提供的所有播放列表或专辑缩略图的各种旋转木马的曲线球。在推广播放列表时,它会特别有效。也就是说,如果您选择的流媒体音乐应用程序的生死取决于 UI 设计,您可能需要确定一些优先事项。

看起来并没有很多人看到这张新卡,所以我们现在可能正在经历一些 A/B 测试阶段。

老实说:与我们最近从Spotify上注意到的相比,它更多的是视觉上的变化。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