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正文

苹果M1 MacBook Air现已回到有史以来的最低价格

发布时间:2023-11-30 10:26:08编辑:晏清有来源:

导读 苹果 2020 款M1 MacBook Air目前在亚马逊上可享受 250 美元的折扣,这要归功于限时优惠券,该优惠券在当前 849 美元的售价基础上额...

苹果 2020 款M1 MacBook Air目前在亚马逊上可享受 250 美元的折扣,这要归功于限时优惠券,该优惠券在当前 849 美元的售价基础上额外再减 99 美元。

虽然 M1 MacBook Air 不是市场上最新的 MacBook,但它是一款坚固的机器,仍然有很多功能。如果您一直坚持享受折扣,只需支付 750 美元即可购买一台 Apple 芯片驱动的机器,这是一个不错的起点。

M1 Air 之前曾降到过这个价格,尤其是在上个月亚马逊 Prime Day 促销期间,但值得庆幸的是,它又回来了。要充分利用价格折扣,您需要前往 M1 MacBook Air 的亚马逊页面,然后单击列表下方的“剪辑优惠券”选项。这将使当前售价 849 美元额外扣除 99 美元,总折扣为 250 美元。请记住,只有您加入购物车后,才会显示更新后的总数。

M1 MacBook Air 规格

13 英寸 M1 MacBook Air 提供 8GB 统一内存和 256GB 内部存储,PCMag 的朋友 称其物超所值。这也是我三年来每天使用的笔记本电脑,然后在几个月前升级到我现在的机器(15 英寸 MacBook Air)——这次升级是出于对更大屏幕的渴望,而不是因为旧款 MacBook 的任何问题Air 的规格或性能。

这里的主要缺点是 Thunderbolt 端口有限(只有两个),但可以通过 USB 集线器轻松修复,它可以让您插入额外的外围设备,如鼠标、键盘或扩展存储。8GB RAM 有点低,特别是如果您打算进行图形或视频编辑等更密集的工作,但如果您需要一台坚固、轻便的笔记本电脑来满足一般工作需求,那么 M1 MacBook Air 可以处理很多。

这款笔记本电脑非常适合学生、家庭使用和一般工作。截至撰写本文时,750 美元的优惠已经生效,但众所周知,亚马逊会随机调整价格,因此,如果此优惠无法持续,请不要感到惊讶。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