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您现在可以删除帖子而不会丢失您的Instagram

发布时间:2023-11-30 10:25:30编辑:祁翰洁来源:

导读 Threads的优势在于 Instagram 的内置追随者,但这也是问题的一部分。两者都属于 Meta,因此都具有我们对这家前身为 Facebook 的公司所...

Threads的优势在于 Instagram 的内置追随者,但这也是问题的一部分。两者都属于 Meta,因此都具有我们对这家前身为 Facebook 的公司所期望的所有侵犯隐私的政策。更糟糕的是,当 Meta 首次推出基于文本的社交媒体平台时,您无法在不删除整个 Instagram 帐户的情况下删除它。现在,情况终于改变了。

暂时禁用您的 Threads 帐户

如果您只是想在跳槽之前试水一下,您可以暂时禁用您的 Threads 帐户。首先,打开“线程”,点击底部工具栏中的“个人资料”图标,然后选择顶部的“菜单”图标。在此处,转到“帐户” > “停用或删除个人资料”。在此页面上,选择停用配置文件选项并从弹出窗口中确认。

现在,您的所有帖子都将对公众隐藏,但仍会存储在 Meta 的服务器上。如果您想回来,只需使用您的帐户详细信息重新登录,您的个人资料就会恢复到原来的状态。

完全删除您的 Threads 帐户

如果您知道自己永远不会再使用 Threads(或者如果您想剥夺 Meta 访问更多数据的权限),则可以直接删除您的 Threads 帐户。当您从 Threads 应用程序执行此操作时,不会影响您的 Instagram 帐户。

如上所述,点击“个人资料”中的“菜单”按钮,然后转到“帐户” > “停用或删除个人资料”。在这里,点击“删除”选项,然后最后一次使用您的密码登录进行确认。点击删除线程配置文件按钮,然后等待线程执行其操作。请注意,这会在 30 天后从 Meta 服务器上删除您的所有帖子、个人资料和用户数据,因此您有时间改变主意。如果您想取消删除,只需在 30 天内重新登录即可。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