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房产 > 正文

摩顿森翻新后的盐湖城办公室正式开业

发布时间:2023-11-27 16:35:04编辑:温秀岩来源:

导读 -综合性房地产开发和建筑公司Mortenson翻新后的盐湖城办事处正式开业。在整个建筑的翻修工作仍在继续的同时,Mortenson 将于11 月 16 ...

-综合性房地产开发和建筑公司Mortenson翻新后的盐湖城办事处正式开业。在整个建筑的翻修工作仍在继续的同时,Mortenson 将于11 月 16 日为行业合作伙伴和朋友举办开放日活动。

南州街 324 号建于 1911 年,最初是历史悠久的奥尔巴赫百货商店所在地,现在是位于州街和百老汇拐角处的五层多租户办公空间。与该地区的许多老建筑一样,该建筑多年来经历了多次翻修,每一次都削弱了建筑原有的魅力和以前华丽的外观。通过新的翻修,莫顿森团队寻求过去与现在更加和谐的融合。

“Mortenson 始终相信以有意义的方式为我们经营所在的社区做出贡献,没有比我们自己的办公室更好的地方来展示这一承诺,”Mortenson 盐湖城办事处总经理Sarah Narjes说道。“我们不断努力突破创新的界限——与我们的客户一起并为我们的客户——这个新空间代表着在激发犹他州及其他地区的可能性方面迈出的重大一步。”

Mortenson 项目经理Andrew Long和总监Chris Turnbull领导了 12,800 平方英尺的办公室改造,将现有空间转变为支持 Mortenson盐湖城业务的动态中心。该空间包括独特的协作区域、最先进的创新实验室、精心设计以提供灵活性的独立工作空间、多功能健康室、隔音休息室以及灵活的协作区域,团队将使用这些区域来聚集、主办、培训等。此次翻修工程促进了 Mortenson 供应商和劳动力多元化目标的实现,其中包括当地女性拥有的干墙和专业贸易伙伴以及 34% 的少数族裔劳动力参与率。

朗总结道:“这个历史空间的改造不仅仅是砖头和灰泥;它是对基础时代精神的致敬,也是对社区和城市未来的投资。”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