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佳能停产EOS M相机系统

发布时间:2023-11-28 10:14:30编辑:娄欣松来源:

导读 佳能已停止其 EOS M 相机系统,APS-C 格式不再出现在佳能澳大利亚网站上,而是出现在 佳能日本网站上该公司的旧产品或停产产品页面下...

佳能已停止其 EOS M 相机系统,APS-C 格式不再出现在佳能澳大利亚网站上,而是出现在 佳能日本网站上该公司的“旧产品”或“停产产品”页面下。

佳能澳大利亚发言人向美联社证实,EOS M 系列相机机身不再在当地销售,但该公司将继续销售一系列精选的 EF-M 镜头。

该公司表示,展望未来,它将把销售重点放在澳大利亚的 EOS R 系列上。

EOS M 系列是佳能首次涉足无反光镜领域,始于 2012 年的佳能 EOS M。

尽管据报道在日本很受欢迎,但随着 2018 年 EOS R 的发布,更受欢迎的佳能 RF 卡口发布,无反光镜格式基本上被忽视了。

最后一款新款 EOS-M 相机 EOS M50 Mark II 于 2020 年发布,直到 2021 年才在本地发布。

佳能总共只发布了八款适用于 EOS-M 的镜头,但这仍然比当前 RF-S 镜头阵容中的三款镜头多得多。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