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微型DJI OSMO POCKET 3的1英寸CMOS传感器以120FPS捕捉华丽的4K镜头

发布时间:2023-11-22 10:54:56编辑:安纪强来源:

导读 大疆通常以生产DJI Mini 4 Pro等顶级航拍无人机而闻名。它还生产DJI Osmo Pocket,这是一款内置于万向节中的迷你运动相机,您可以将其...

大疆通常以生产DJI Mini 4 Pro等顶级航拍无人机而闻名。它还生产DJI Osmo Pocket,这是一款内置于万向节中的迷你运动相机,您可以将其放入口袋中(顾名思义)。10 月 25 日,DJI 团队正式发布了最新的 Osmo Pocket 3 相机,它配备 1 英寸 CMOS,可以在相对较小的封装中完成一些非常疯狂的事情,以满足移动中的视频博主的需求。最直接的吸引力是它能够在慢动作模式下以每秒 280 帧的速度录制 1080p 素材,以每秒 120 帧的速度录制 4k 素材,或者以4k60的速度录制 10 位 HDR 素材。这两个功能意味着它可以在一个镜头中熟练地捕捉激烈的动作,然后在下一个镜头中以令人眼花缭乱的色彩深度捕捉一览无余的远景。

它还具有 2 英寸 OLED 触摸屏,可在横向和纵向模式之间旋转,让您在宽屏和垂直宽高比之间切换。PCMag提到这些触摸控件反应灵敏且易于找到,让审阅者可以轻松设置面部跟踪模式并在缩放模式之间切换。总体而言,评价偏向正面,The Verge对这款新设备赞不绝口,尽管它的价格比前一代设备上涨了 170 美元。需要明确的是:DJI Osmo Pocket 3 的建议零售价为 519 美元,但听起来其大规模的升级加上其紧凑的外形使其物有所值。

DJI 本身对 Osmo Pocket 3 和早期版本进行了一些有趣的比较。例如,该公司声称它可以在 16 分钟内充电到 80%,而 Osmo Pocket 2 显然需要大约 48 分钟才能达到相同的充电水平。TechRadar证实了这一数字,并表示:“充电速度快得令人难以置信,仅需 32 分钟即可充满电,不到 Pocket 2 时间的一半。考虑到仅需 16 分钟即可充满 80% 的电量,这一点更令人印象深刻。”分钟。”

然而,新的云台相机并不完美。听起来它在拍摄过程中遇到了轻微的过热问题,而且它可能不够坚固,无法承受其小尺寸所暗示的最佳冒险。PCMag 的吉姆·费希尔 (Jim Fisher) 表示,这是由于它的通风设计(旨在抵消过热),他指出它不防风雨,因此可能不适合带入大片水域或特别多尘的地方。地点。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