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6款标志性的三星手机没有安装Android14或OneUI6

发布时间:2023-11-17 16:28:19编辑:蔡艺美来源:

导读 就在昨天,我们告诉您,三星已开始将其设备更新到 Android 14。这些设备还接收了该公司新的定制层One UI 6 。今天是时候谈谈这个话题...

就在昨天,我们告诉您,三星已开始将其设备更新到 Android 14。这些设备还接收了该公司新的定制层One UI 6 。今天是时候谈谈这个话题的坏消息了。社交网络上充斥着对排除6 款标志性三星手机的决定的抱怨。我们会告诉您它们是什么、为什么没有Android 14以及投诉的原因是什么。

Galaxy S20 和 Note 20 未更新至 Android 14

如果您不了解三星的更新政策,它可能会让您感到惊讶。现实情况是,我们已经知道了:Galaxy S20 和 Note 20 将无法正式更新到 Android 14。他们也不会收到 One UI 6。

2020年,当这些终端推出时,三星的政策是更新其设备3年。它们随 Android 10 一起发布,并享受了 Android 11、Android 12 和 Android 13 的更新。仅此而已!没有计划为这些手机提供更多 Android 版本。

我们到底在谈论什么模型?整个Galaxy S20 和 Note 20 系列,包括近年来最受欢迎的三星之一。

三星 Galaxy S20

三星 Galaxy S20 Plus

三星 Galaxy S20 Ultra

三星 Galaxy S20 FE

三星 Galaxy Note 20

三星 Galaxy Note 20 Ultra

它们都是今天仍然运行良好的设备,因此多一个版本的 Android 根本不会对它们造成任何伤害。如果您拥有这些型号之一,我们已经告诉您,您可能会忘记更新,至少是官方的。

三星不太习惯用户

为什么对这种不更新的抱怨?三年更新在几年前就是一个里程碑,现在三星已经做到“很少”了。三星目前的政策提供了更长的年限,因此许多用户认为这是针对旧手机的推断。

事实并非如此,政策是针对未来的设备而不是过去的设备制定的。现在三星为其许多型号提供了 4 年和 5 年的更新,用户认为Galaxy S20也会如此。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