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三星否认明年将开发售价400美元的可折叠手机的传言

发布时间:2023-11-16 11:00:08编辑:朱航娴来源:

导读 最近,有一个令人信服的传言表明三星正在开发一款更经济实惠的可折叠设备,预计将于明年发布。让它特别有趣的是传闻中的400至 500 美元的...

最近,有一个令人信服的传言表明三星正在开发一款更经济实惠的可折叠设备,预计将于明年发布。让它特别有趣的是传闻中的“400至 500 美元”的价格范围。

从一开始,这个想法听起来就很乐观,而今天,三星明确表示这种情况不会发生,实际上是在粉碎所有人的希望。

据韩国媒体报道,三星明确表示无意生产中端可折叠智能手机,直接驳斥了此前的传闻。

三星电子发言人表示,“我们不打算生产中端价格的可折叠智能手机,最新传言毫无根据”。

没有比这更清楚的了,对吧?目前,凭借 Razr 40 和 Razr 2023 的摩托罗拉似乎是“中端可折叠”类别中的唯一参与者。Razr 2023 最初在首次亮相的价格为 699.99 美元,但现在的售价仅为 499.99 美元,符合三星传闻中的中端Galaxy Z 可折叠手机的推测目标价格,但据澄清,该产品尚未投入生产。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