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Windows 11将允许用户卸载Edge

发布时间:2023-11-18 09:23:24编辑:柯爱婷来源:

导读 在欧洲针对大型科技公司的反垄断诉讼持续不断之际,微软宣布了其正在采取的措施,以使Windows 11符合欧盟的 DMA(数字市场法案)。该公司正...

在欧洲针对大型科技公司的反垄断诉讼持续不断之际,微软宣布了其正在采取的措施,以使Windows 11符合欧盟的 DMA(数字市场法案)。该公司正在对其最新的操作系统进行一些更改,允许用户在服务提供商之间进行选择并卸载大多数预装的应用程序。

微软(通过 WindowsCentral )宣布将允许用户卸载 Windows 11 上预装的 Edge Web 浏览器。用户还可以从 Windows 搜索部分删除 Bing 搜索。用户还可以卸载多个预装的微软(或合作伙伴)应用程序,只有少数应用程序无法卸载,包括文件资源管理器和Windows Phone Link。

Windows 11 第三方小部件

在即将发布的更新之后,用户还可以从Windows 11 的小部件窗格中删除 MSN 新闻源。因此,用户可以继续使用他们需要的小部件,而无需当前使小部件窗格变得混乱的所有新闻源和广告。因此,您现在可以让您的 Galaxy Book 笔记本电脑变得整洁,并选择您选择的应用程序作为 Windows 11 设备上的默认应用程序。

不过,微软已明确表示,这些更改将仅在 EEA(欧洲经济区)地区提供。因此,目前尚不清楚这些变化是否会在包括美国在内的其他市场推出。下面列出了欧洲经济区的国家/地区列表。

奥地利

比利时

保加利亚

克罗地亚

塞浦路斯共和国

捷克共和国

丹麦

爱沙尼亚

芬兰

法国

德国

希腊

匈牙利

冰岛

爱尔兰

意大利

拉脱维亚

列支敦士登

立陶宛

卢森堡

马耳他

荷兰

挪威

波兰

葡萄牙

罗马尼亚

斯洛伐克

斯洛文尼亚

西班牙

瑞典

虽然 Microsoft 一直为用户提供选择默认应用程序的选项,但 Windows 11 有时会重置这些选项并返回使用预安装的应用程序。微软现已宣布 Windows 11 现在将记住用户选择哪些应用程序作为默认应用程序。Windows 现在还会询问用户是否希望其 Windows 11 帐户与其 Microsoft 帐户同步。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