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UGREEN可爱的小机器人如何利用GANFAST技术快速安全地为您的设备充电

发布时间:2023-11-21 11:14:07编辑:禄英刚来源:

导读 由于为我们的手机和笔记本电脑供电的电池多年来并没有显着发展,工程师和设计师反而正在突破充电技术的界限,承诺在不损害用户安全的情况下...

由于为我们的手机和笔记本电脑供电的电池多年来并没有显着发展,工程师和设计师反而正在突破充电技术的界限,承诺在不损害用户安全的情况下实现疯狂的速度。毕竟,您为设备充电所需的时间越少,您就越能起床继续工作。如今,有如此多的指控做出同样的承诺,很容易在众多选择中迷失方向。然而,Ugreen推出了一款新的充电器,它们利用最新的GaNFast 技术来提供快速、安全的充电,同时将它们包装在一个包装中,放在办公桌上看起来也非常可爱。

GaN或氮化镓是消费电子行业的新宠。与充电电路中使用的典型硅相比,它提供了更高的功率效率。具体来说,它在 GaNFast 技术中的应用可以带来更好的功率转换、更少的能量损失和更低的热量产生,从而实现更快的充电,无论连接的设备如何。Ugreen 的新型 Nexode RG GaN 充电器将这项令人印象深刻的技术转化为一种能够令买家满意、甚至增强用户体验的形式。

Ugreen Nexode RG 30W,顾名思义,提供 30 瓦的功率,足以使死机的 iPhone 14 Pro Max 复活,并在短短 30 分钟内将其电量提升至 51%。Ugreen Nexode RG 65W凭借 60 瓦的输出将这一功能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在半小时内将同一款 iPhone 的电量提升至 60%。它的电量甚至足以让 MacBook Pro 在短短一小时内从零电量增加到 70%。Nexode RG 65W 甚至具有 2 个 USB-C 端口和 1 个 USB-A 端口,以真正最大限度地提高功率。这两款充电器都支持当今最流行的充电协议,因此您不必担心兼容性。

Nexode RG GaN 充电器的真正与众不同之处在于其独特的设计,采用小巧、可爱、俏皮的小机器人的形式。它并不比典型的充电砖占用更多的空间,因为你移开机器人的脚就能看到里面的实际插头。该设计也不只是为了展示。Nexode RG GaN 具有 LED 迷你智能屏幕,充电状态一目了然,甚至无需查看每个连接的设备。机器人的表情说明了一切,当您的设备已满时,机器人会露出令人放心的微笑。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