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TPLink在这个假期为大家准备的顶级科技礼物

发布时间:2023-11-27 10:40:31编辑:苏奇儿来源:

导读 TP-Link 认识到,在技术需求方面,一种方法并不能满足所有需求。这就是为什么连接和家庭解决方案的领先创新者精心策划了终极礼物清单,为...

TP-Link 认识到,在技术需求方面,一种方法并不能满足所有需求。

这就是为什么连接和家庭解决方案的领先创新者精心策划了终极礼物清单,为这个假期的亲人带来微笑——无论是送给技术大师、智能家居经理、游戏专业人士还是只想装饰的人TP-Link 深知,完美的礼物可以是为整个季节画上圆满句号的温馨举动。

有了 TP-Link,假期不仅成为奉献的季节,而且成为联系、舒适和欢乐的季节。为亲人提供这些 TP-Link 产品,让假期变得更加快乐:

对于那些始终保持联系的人

在家中添加时尚且超高速的 Wi-Fi 系统。 Archer Air R5 和 Archer Air E5 是最薄的路由器和扩展器组合,必将增强家庭网络。

Archer Air R5: Shopee | Lazada Archer Air E5:

Archer Air 系列 还配备 Wi-Fi 6 并拥有智能天线,可确保整个家中强大、稳定和无缝的无线连接。您还可以检查 Archer AX12 的另一个 Wi-Fi 6 路由器选项。TP-Link 强大的顶级路由器是您现有路由器的完美升级,非常适合您的日常使用,体验更少的延迟。

对于那些拥有智能家居的人

塔波P100

智能家居正在接管!Tapo P100(1 件装)(美国)和 Tapo P105(1 件装)(美国) 智能插头是完美的补充。借助远程控制功能,可以通过 Tapo 应用程序从任何地方控制设备。您甚至可以控制和安排圣诞灯自动打开和关闭!

无论是立即关闭忘记的早晨设备、预设自动管理设备的时间表,还是营造完美的氛围,这些漂亮的小工具都能满足您的需求。通过 Amazon Alexa 或 Google Assistant 使用语音命令管理智能插头。此外,离开模式可以通过自动随机打开和关闭连接的设备来模拟某人在家,从而增强家庭安全性。紧凑的设计确保它们不会阻塞相邻的插座,并且易于设置和使用,无需集线器 - 可以通过免费应用程序快速设置和管理。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