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Mitakon APO 200mm F4 1x微距镜头开放预订

发布时间:2023-09-28 09:58:12编辑:莘影龙来源:

导读 ZYOptics 推出了其最新杰作 Mitakon 200mm F4 1x 微距镜头,具有许多有趣的特性。这款手动奇迹专为全画幅相机量身定制,可在 Canon

ZYOptics 推出了其最新杰作 Mitakon 200mm F4 1x 微距镜头,具有许多有趣的特性。这款手动奇迹专为全画幅相机量身定制,可在 Canon RF、Canon EF、Fujifilm X、Fujifilm GFX、Leica L、Nikon Z、Nikon F、Sony E 和 Hasselblad XCD 卡口中使用。

Mitakon APO 200mm F4 的核心在于其光学亮度,这是一种精心设计的配置,由 7 组 11 片组成。在该架构中,三片低色散玻璃镜片、三片高折射率玻璃镜片和一枚超高透光率玻璃镜片协同对抗色差,确保在不同拍摄距离下都能获得无可挑剔的图像分辨率,正如新闻稿中雄辩地指出的那样。

该镜头还拥有 9 叶片光圈机构,可在 F/4 至 F/32 范围内调节光圈。最近对焦距离仅为 0.48 米,最大放大倍数为 1 倍,具有卓越的多功能性。此外,该镜头可容纳 67mm 滤镜并具有内部对焦机制。

为了追求坚定不移的可靠性和弹性,机身和镜头卡口均采用坚固的金属精心打造。作为对这一光学动力装置的补充,该套装还包括镜头遮光罩和三脚架脚,提高了用户的便利性。尺寸方面,镜头尺寸为 75×213 毫米,重量约为 1230 克。

价格和供货情况

令人兴奋的是,Mitakon APO 200mm F4 1x Macro 镜头目前已在 Bhphotovideo 上开放预订,售价 499 美元,对摄影爱好者来说十分诱人。

米达康200mm F4规格

Mitakon 200mm F4 1x 微距镜头

对焦:手动

焦距:200mm

格式:全画幅

卡口:佳能 EF/RF、富士 X/GFX、徕卡 L、尼康 Z/F、索尼 E、哈苏 XCD

光圈范围:F4.0…F32

最近对焦距离:0.48 m

光学设计:7组11片

特殊元件:3片ED镜片、3片超高折射率镜片、1片超高透光率镜片

光圈叶片:9片

过滤器尺寸:Ø67 毫米

尺寸:75 毫米 x 216 毫米(取决于安装方式)

重量:约。1230克

与此同时,Pergear推出了专为全画幅无反相机量身定制的60mm f2.8 II手动对焦镜头。这款多功能镜头的兼容性遍及整个网络,包括 Fujifilm X、微型三分之四、佳能 RF、尼康 Z、索尼 E 和 L 卡口。它可在Amazon和Amazon.co.uk上购买,将提升您的摄影体验,仅需 199 美元。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