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ZY Optics 推出了新型快速电影镜头三重奏

发布时间:2023-09-28 09:58:12编辑:赖栋亨来源:

导读 ZY Optics 推出了为配备 S35 传感器的相机量身定制的令人兴奋的新型快速电影镜头三重奏:20 毫米、35 毫米和 50 毫米的 Mitakon

ZY Optics 推出了为配备 S35 传感器的相机量身定制的令人兴奋的新型快速电影镜头三重奏:20 毫米、35 毫米和 50 毫米的 Mitakon Speedmaster 系列,全部都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 T1.0 光圈。ZY Optics 开创了新局面,提供了将所有三款镜头作为一个完整套件购买的选项,这与惯常的单独购买方式不同。

在光学结构方面,35mm 和 50mm 镜头均由 8 组 11 片组成,而 20mm 镜头则由 8 组 13 片组成,结构坚固。

这些镜头的一个值得注意的特点是其对焦环,其行程可达 270 度。当采用跟踪对焦或对焦马达时,这种扩展的焦距证明是非常宝贵的,可以确保每次拍摄的精度。

Mitakon Speedmaster 系列适用于各种相机系统,包括索尼 E、尼康 Z、佳能 RF 和富士 X 卡口。但需要注意的是,不支持专业 PL 安装选项。

对于那些热衷于发挥 Mitakon Speedmaster 20mm、35mm 和 50mm S35 T1 Cine 镜头创意潜力的人来说,它们可以通过 Bhphotovideo 在线商店以 1,299 美元的价格购买。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