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佳能CR-N100 4K PTZ安防摄像机具有20倍光学变焦和多种控制选项

发布时间:2023-09-27 16:16:15编辑:莘文昌来源:

导读 佳能为需要高图像质量和光学变焦功能的精打细算的用户推出了最好的4K PTZ 安防摄像机。这款智能 PTZ IP 摄像机提供一系列操作模式和自

佳能为需要高图像质量和光学变焦功能的精打细算的用户推出了最好的4K PTZ 安防摄像机。这款智能 PTZ IP 摄像机提供一系列操作模式和自动化功能,以增强安全性和监控。

以其相机技术和专业级系统而闻名的佳能推出了 CR-N100,这是一款专为满足专业人士需求而设计的多功能 PTZ 相机。佳能希望通过 CR-N100 在安防摄像机市场提供卓越的性能。

该相机配备 1/2.3 英寸 CMOS 传感器,分辨率高达 3,840 x 2,160 像素。它的与众不同之处在于令人印象深刻的 20 倍光学变焦,确保可以精确捕捉远处的拍摄对象或物体。焦距范围约为 30 至 600 毫米(KB 焦距等效)。这款具有光学变焦功能的最佳安全摄像头可出色地处理弱光条件,最低亮度强度为 1.5 勒克斯,并提供高达 1/2,000 秒的可调快门速度。

CR-N100 通过 LAN 连接促进数据传输,并提供 HDMI 输出。此外,它还包括一个 USB Type C 端口和一个麦克风连接。这款智能 PTZ IP 摄像机重 2.2 公斤,支持各种 IP 流媒体和控制协议。其多功能性扩展到会议等应用程序,通过可选的付费应用程序启用自动主题跟踪,确保稳定和精确的取景。

这款最佳 4K PTZ 安防摄像头将对比度自动对焦与相位检测自动对焦相结合,可使用外部传感器进行精确的拍摄距离测量。它还与多摄像头管理应用程序兼容,增强了其在不同设置中的可用性。

佳能 CR-N100 4K PTZ 摄像机价格和发布日期

新款佳能 PTZ 安全摄像机现已在Amazon、Bhphotovideo和Adorama上开放预订,售价为 1,999 美元。这款最佳 4K PTZ 安防摄像头有两种优雅的选择:缎光黑和钛金白,预计发布日期为 2023 年 10 月 16 日。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