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Galaxy Watch 5 Pro 的一项 UI 5 Watch 更新在美国推出

发布时间:2023-09-23 10:16:41编辑:甘纪玛来源:

导读 三星已逐步为全球现有智能手表发布 One UI 5 Watch 更新。最近几周,我们看到这一更新在欧洲和亚洲市场推出。今天,三星在美国发布了

三星已逐步为全球现有智能手表发布 One UI 5 Watch 更新。最近几周,我们看到这一更新在欧洲和亚洲市场推出。

今天,三星在美国发布了适用于 Galaxy Watch 5 Pro 的One UI Watch 5 。智能手表的用户会很高兴他们现在获得了最新的软件更新,带来了大量的新特性和功能。

Galaxy Watch 5 Pro 在美国推出 One UI 5 Watch

据多份报道称,Galaxy Watch 5 Pro LTE 的固件版本R925USQU1BWH3正在美国推出。这是该设备基于 Wear OS 4 的 One UI 5 Watch 更新。由于此更新带来了很多内容,因此下载大小将达到几 GB。

Wear OS 所做的改进包括 Galaxy Buds 控制器的新磁贴,可以轻松禁用或启用 360 度音频、在应用程序抽屉中创建文件夹的功能、向表盘添加磁贴的简单方法等等。还添加了一个新图块,可让您快速访问计时器,从而可以同时激活最多 20 个计时器。

此版本还改进了锻炼跟踪功能,三星健康现在能够自动跟踪骑行锻炼,同时绘制路线。在锻炼期间还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心率区域和指导。所有这些以及更多内容都是 One UI 5 Watch 的重要组成部分。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