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谷歌发布新Pixel8预告视频调侃配备USBC端口的iPhone15系列

发布时间:2023-09-22 11:09:57编辑:雍岚朗来源:

导读 在一场有趣的玩笑中,谷歌发布了针对苹果的新广告,展示了两家科技巨头之间的竞争精神。该广告幽默地强调了 Google Pixel 智能手机的某

在一场有趣的玩笑中,谷歌发布了针对苹果的新广告,展示了两家科技巨头之间的竞争精神。该广告幽默地强调了 Google Pixel 智能手机的某些功能,同时还巧妙地暗示了 iPhone 15 系列即将推出的潜在功能。

该广告展示了 Pixel 和 iPhone 设备在类似水疗中心的环境中放松身心,讨论各自即将推出的产品的情况。苹果已经宣布将于 9 月 12 日推出 iPhone 15 系列,而谷歌计划于 10 月 4 日推出 Pixel 8 系列。

当 Pixel 被问及最初让 iPhone 出名的功能时,谈话发生了有趣的转变。Pixel 以有趣的方式回应了标志性的“滑动解锁”功能。然而,事情并不止于此。Pixel 继续推广自己的一些出色功能,例如人工智能支持的未知号码呼叫处理、实时消息翻译和照片增强功能。

交流中最有趣的时刻发生在 iPhone 神秘地暗示重大变化的时候。iPhone 开玩笑说,“你很快就会看到 USB-C”,这表明未来的 iPhone 可能会采用广受欢迎的 USB Type-C 充电端口。Pixel 机智地回答道:“你终于开始使用 USB-C 充电了吗?” iPhone腼腆地回答:“你怎么知道?”

虽然这种交流是一种轻松的营销策略,但也引发了人们对 iPhone 15 可能引入 USB Type-C 端口的猜测。值得注意的是,有关苹果从其专有的 Lightning 连接器过渡到更通用的 USB Type-C 标准的传言已经流传开来。然而,必须承认的是,苹果尚未就此事提供任何官方确认或预告。

该广告展示了科技行业的竞争氛围,并展示了公司如何利用幽默和竞争来吸引受众。在消费者热切等待 iPhone 15 和 Pixel 8 系列发布之际,这种玩笑为即将到来的科技活动增添了一丝好奇和期待的元素。毫无疑问,全世界的人们都会密切关注苹果即将推出的 iPhone 是否真的会向 USB Type-C 过渡,正如与谷歌 Pixel 的有趣交流中所暗示的那样。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