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配备皮革背板和50MP摄像头的Moto G84手机推出

发布时间:2023-09-22 11:09:57编辑:秦浩育来源:

导读 摩托罗拉通过新款 Moto G84 5G 更新了其注重预算的 Moto G 系列。这款手机的售价在 20,000 卢比以下,主要面向年轻客户,尤其是大

摩托罗拉通过新款 Moto G84 5G 更新了其注重预算的 Moto G 系列。这款手机的售价在 20,000 卢比以下,主要面向年轻客户,尤其是大学生,他们的要求包括像样的相机系统、快速充电和时尚的设计。Moto G84 是该公司 G 系列产品线中第一款获得 Pantone 颜色版本的智能手机。Pantone 以配色和生产标准而闻名。

其主要功能包括支持 OIS 的 50 兆像素摄像头、256GB 存储空间和 30W 充电支持,不过包装盒中还配有 33W 充电器。

Moto G84 5G 在印度的价格

Moto G84 5G 提供单存储(256GB + 12GB RAM)选项,售价 19,999 卢比。通过银行或交易所报价,客户可将价格降至 18,999 卢比。此外,摩托罗拉还与 Jio 合作,提供高达 5,000 卢比的福利(适用于 399 卢比的预付费计划)。

Viva Magenta 和 Marshmallow Blue 版本采用皮革饰面,而 Midnight Blue 版本采用玻璃状 PMMA 材料。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