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三星 85 英寸 The Terrace Neo QLED 电视正式上市

发布时间:2023-09-02 10:07:15编辑:晏佳美来源:

导读 三星宣布推出新版The Terrace户外电视。它现在有 85 英寸型号,并使用Neo QLED面板,这是三星对Mini LED技术的术语。该公司声称这款新

三星宣布推出新版The Terrace户外电视。它现在有 85 英寸型号,并使用Neo QLED面板,这是三星对Mini LED技术的术语。该公司声称这款新电视具有更好的耐候性以及三星游戏中心并提高了图像质量。

该电视已在美国接受预订,售价高达 19,999 美元。有兴趣的买家可以从即日起在Samsung.com上预订该电视,预订有效期至 9 月 10 日。

Terrace Full Sun 型号即将推出 85 英寸版本,即使在室外条件下也能提供令人愉悦的色彩和高亮度。它采用Mini-LED背光QLED面板,具有4K分辨率、120Hz刷新率、HDR10+、100%色彩体积。该电视将在 2023 年 9 月 6 日至 8 日举行的 CEDIA Expo 2023 上展出。

借助三星所谓的直接阳光防护功能,即使在阳光直射下,您也可以使用 The Terrace Full Sun 看电视。它还具有 IP56 防护等级,可防止灰尘和水溅。露台还具有宽视角和防眩光涂层,可减少太阳或其他附近光源的反射。该电视还配备 4K 量子处理器,可将非 4K 内容提升至 4K 分辨率。电视内置的 HD Base-T 接收器可用于将单根 LAN 电缆连接至电视,以扩展 HDMI 连接的设备。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