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Lava推出具有高级功能的智能手机售价仅为6999卢比

发布时间:2023-08-31 11:18:02编辑:戚娜宁来源:

导读 Lava智能手机 Yuva 2:智能手机品牌 Lava 于周三推出了新款实惠智能手机Yuva 2。该公司从设计上就为这款新型智能手机提供了许多出色的

Lava智能手机 Yuva 2:智能手机品牌 Lava 于周三推出了新款实惠智能手机“Yuva 2”。该公司从设计上就为这款新型智能手机提供了许多出色的功能。它拥有 5,000 mAh 的强大电池,背面玻璃饰面。

Lava 智能手机 Yuva 2:智能手机品牌 Lava 于周三推出了新款实惠智能手机“Yuva 2”。该公司为这款新智能手机提供了从设计到许多出色的功能。它拥有 5,000 mAh 的强大电池,背面玻璃饰面。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Yuva 2”智能手机的价格为 6,999 卢比,将于 8 月 2 日星期三开始在市场上销售。

该公司推出了玻璃蓝、玻璃淡紫和玻璃绿三种颜色。“Yuva 2”拥有 3 GB RAM 和 64 GB 存储空间。同时,这款智能手机搭载Unisock T606八核处理器。它还支持 3 GB 虚拟 RAM。“Yuva 2”有一个新的同步显示屏,刷新率为 90 Hz。同步显示增加了屏幕与机身的比例并减少了边框。

该设备配备 13 MP 双 AI 后置摄像头和带屏幕闪光灯的 5 MP 前置摄像头。它配备了侧面指纹扫描仪、匿名自动通话录音和用于消除噪音的双麦克风。除此之外,它还配备了 5,000 mAh 电池和 Type-C 充电器。

该智能手机制造商表示,Yuva 2 目前运行 Android 12,为用户提供干净、无臃肿软件的 Android 体验。该公司还承诺在两年内进行 Android 升级和季度安全更新。为了更好的消费者售后体验,将为客户提供“免费上门服务”。客户将能够在手机的保修期内享受此优惠。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