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倍思推出新款移动电源内置线10000mAh电池20W快充

发布时间:2023-08-30 15:50:09编辑:徐勇若来源:

导读 倍思是一家来自中国的知名电子配件制造商,在全球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最近,该品牌推出了一款有趣的半入耳式耳机以及透明 GaN5 折叠充电

倍思是一家来自中国的知名电子配件制造商,在全球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最近,该品牌推出了一款有趣的半入耳式耳机以及透明 GaN5 折叠充电器。现在,倍思在中国推出了一款内置充电线、10000mAh电池、支持无线充电的新款移动电源。支持磁吸,可直接吸附在手机背面。以下是详细信息。

新的倍思充电宝被宣传为一款内置线缆的无线充电充电宝(颇具讽刺意味)。移动电源拥有10000mAh电池,支持20W双向快充。内置线缆有 USB-C 和 Lightning 版本。USB-C 版本的线缆支持双向快速充电,因此您可以直接使用内置线缆为移动电源充电。

虽然该移动电源被命名为“无线充电”,但发布页面并未提及其无线充电功能。只提到充电宝支持磁吸。与Apple MagSafe充电器类似,它可以直接连接到手机背面。20W快充可以在半小时内将iPhone充电至50%。移动电源可以同时为两个设备充电。

新款倍思无线充电移动电源在中国的售价为 179 元(24 美元)。该移动电源已在国内上市,但尚未在全球市场上销售。我们不确定它是否会离开中国。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