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OnePlus用户报告手机软件更新后出现问题

发布时间:2023-08-29 10:53:53编辑:上官策勇来源:

导读 在安装最新的软件更新 Oxygen OS 12 和 13 后,一些OnePlus用户的智能手机遇到了问题。据 OnePlus 用户称,发布软件更新后,他们在

在安装最新的软件更新 Oxygen OS 12 和 13 后,一些OnePlus用户的智能手机遇到了问题。据 OnePlus 用户称,发布软件更新后,他们在手机屏幕上看到绿线和红线,而其他人也抱怨关于手机屏幕停电的问题。

OnePlus 用户一直提出的这个问题对于 OnePlus 来说并不新鲜,因为过去也有人抱怨 OnePlus 智能手机在软件更新后出现竖线。

“我使用 OnePlus 9R 手机已有 1.5 年了。最近我的一加手机软件版本更新到了OXYGEN OS 13.1和Android 13。更新后,手机显示屏上出现了绿线的问题。”一加用户Ahmed在推特上写道。

除了对绿线和红线问题表示担忧外,用户还抱怨一加服务中心的反应不佳。也有用户表示,服务中心代表不承认该问题是软件更新造成的,并要求用户付费修复。

“关于绿线问题,OnePlus 服务中心的服务最差。代表拒绝了我的解决方案,称这是由于手机上的凹痕造成的。”拥有 OnePlus 8 Pro 的 Rajat 说道。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