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Oppo A78是一款中端智能手机

发布时间:2023-08-25 16:06:33编辑:赫连富生来源:

导读 Oppo A78是一款中端智能手机,现已在市场上以极具吸引力的价格出售。Oppo A78搭载联发科 MT6833 Dimensity 700 (7 nm) 八核处理器

Oppo A78是一款中端智能手机,现已在市场上以极具吸引力的价格出售。

Oppo A78搭载联发科 MT6833 Dimensity 700 (7 nm) 八核处理器。

该智能手机配备 6.56 英寸 IPS LCD 90 Hz 显示屏,HD+ 分辨率为 720 x 1612 像素。

该设备包括 4 GB RAM 和 128 GB 内置存储。该小工具运行最新的 Android 12 和 ColorOS 13 操作系统。

Oppo A78的手机后部有一个 50 兆像素的主摄像头,带有 LED 闪光灯。手机的前置摄像头为8兆像素。

该手机有两种令人惊叹的颜色可供选择:发光黑色和发光紫色。5000 mAh 不可拆卸电池为智能手机供电,支持 33 W 快速充电。

Oppo A78 巴基斯坦价格

Oppo A78在巴基斯坦的价格为卢比。54,999。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