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数码 > 正文

西格玛确认推出三款新定焦镜头

发布时间:2023-08-24 10:06:11编辑:蓝俊荔来源:

导读 Sigma 宣布推出三款新定焦镜头:17mm f 4 DG DN、23mm f 1 4 DC DN Contemporary 和 50mm f 2 DG DN Contemporary。17mm f

Sigma 宣布推出三款新定焦镜头:17mm f/4 DG DN、23mm f/1.4 DC DN Contemporary 和 50mm f/2 DG DN Contemporary。

17mm f/4和50mm f/2是为全画幅机身设计的,而23mm f/1.4是为APS-C相机设计的。17mm F4 和 50mm F2 都将适用于 Leica L 和 Sony E 卡口,而 50mm f/2 将提供 Sony E-Mount、Leica L-Mount 和 Fujifilm X-Mount 版本。

Sigma 17mm f/4 DG DN Contemporary 重约 225 克,长 48.8 毫米。它采用金属镜筒结构、专用光圈环,并配有镜头遮光罩以及金属磁性和卡扣式镜头盖。该镜头近距离对焦距离为12厘米,放大倍率为1:3.6。

Sigma 50mm f/2 DG DN Contemporary 拥有全金属镜筒,并且与 17mm 一样具有 AF/MF 开关和光圈环。

据 Sigma 称,该镜头的光学设计产生的性能“可与 50mm f/1.4 DG DN | 相媲美”。艺术镜头”的外形更加紧凑(长度缩短了 37%,重量减轻了 48%)。

最后,Sigma 23mm f/1.4 是一款仅限 APS-C 的镜头,提供 35mm 等效焦距。全画幅视野。它重 340 克,长度 76.9 毫米。最大放大倍率为1:7.3,最近对焦距离约为25cm。

新镜头的本地定价尚未确定,但 17mm f/4 DG DN 的建议零售价为 599 美元(883 澳元),23mm f/1.4 DC DN Contemporary 549 美元(809 澳元),50mm f/2 DG DN Contemporary 639 美元(941 澳元)。

标签:

上一篇
下一篇

最新文章